Friday, 23 January 2015

第一次搭飞机!

我真的没有意识到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原来我从猫城回来已经要一个星期了,
天啊,怎么过得那么快~~~



话说回来我看了前一篇文的留言,
看到 慧慧姐 说20几个人一起搭飞机,
其实我写的是我20几岁人才第一次搭飞机啦  才不是那么多人 哈哈哈哈。
我和几个化学的系友总共就只有五个人而已啦 XD


去旅行回来本来就应该写游记,
不过我实在是 没写过什么游记   所以目前还正烦恼要怎么开始
所以这一篇大概就是写我第一次坐飞机的感觉了(笑


没错啦,
这一次真的是我第一次搭飞机!!
我知道多坐几次,我就没什么感觉了,
所以一定要把第一次的感觉记录下来,
下面可能会写得很耍古,就……将就一下吧(笑


呃,因为这也是第一次去KLIA 2的机场,
也刚好我们很早就抵达机场,所以我们就四处走走,
为我们拍拍照,也为机场拍拍照(笑



就快到登机时间时,因为我什么都不会,
所以系友她们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她们叫我走哪里,我就走哪里,
叫我把行李放在哪里,我就跟着放在哪里,
然后我也才知道腰带也要脱的(天啊,我真的很耍古XDD


后来那些有点耍古的举止我就省略了(笑
上了飞机一看,飞机里面的位置就像戏里面看到的那样啊~~(依然耍古

系友们知道我第一次搭飞机,所以就让我坐在靠窗的,
我一直都看着窗外,
看着飞机慢慢地绕着道绕了一圈又一圈,一直都不飞,
我等得好累,
兴奋感好像也少了一点,
不知道等了多久,飞机又突然行驶,而且还拼命加速
我知道飞机就快起飞,
(啊,来了,兴奋感又来了 XD)


飞机离开陆地的那一刻,我就忍不住开心了起来(天啊,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开心什么
看着窗外,看着自己慢慢远离陆地,看着陆地上的一切变得越来越小
看着飞机的翅膀收缩了一点,
又看着自己越来越靠近天空,穿进了云朵,
哇噻,我现在真的在空中了!(在心里呐喊中)

刚好当天的天气晴朗,所以看向窗外能看见很美丽的蓝天和白云,
真的太高兴了啊啊啊~


看了一会儿,坐在我旁边的系友舜敏就直接把窗拉下了(真是

睡了觉,听了歌不久,就听见飞机说要着陆了。
打开窗口,看见白茫茫一片,
想像自己被一直都无法接近的云朵包围,我又忍不住开心了一下 XD

看着窗外,慢慢就看见下面的海,陆地上的树木和屋子,
飞机下降的时候也看见它打开了翅膀,
下降……接近陆地……


等到飞机完全着陆停下,我就有一种 “哇搭飞机真的很酷!” 的感觉。


比较可惜的是,整个过程我都很专心地在看着看那,
然后又看天看云,
都没有拍到一张照片,
不过我完全就很享受这样接近天空和云的感觉啦(笑





by P
23.01.2015  12.52 p.m.

30 comments:

  1. Ops, 我看错了,抱歉,哈哈! >.<
    但是能够在求学时期跟系友一起搭飞机去旅行也是不错的体验,至少我没有。

    不要叫我 “姐” 啦,感觉好老,虽然离 30 不远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也只能说现在时代不同啦,以前搭飞机应该也算是比较奢侈的事情。
      哈哈哈哈,好吧,那就慧慧好了 XDD

      Delete
  2. 哇也感觉超酷的,我还真的没试过呢
    享受和天云近距离也到忘记拍照哈哈
    不过记在脑袋里就很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过脑袋要装的东西其实不少 XD
      所以希望文字能好好记下我当时看到的一切吧 哈哈哈~

      Delete
  3. 我都不知多久没有更新了,久过你的两个星期啦。
    我第一次搭飞机也是很ulu,什么都不会,都是跟着同事做,
    现在搭飞机了还是会觉得怕怕的,尤其是起飞的时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我是在限定自己一个星期要更一次,我不能那么懒惰啦 XDD
      我相信我接下来搭的几次依然很ulu吧哈哈哈!
      怕的感觉是有一点点,感觉起飞的时候好像要掉下来这样!

      Delete
  4. 哈哈,看到你写到朋友因为你是第一次搭飞机所以将靠窗的位置让了妳,
    想当年我也是一样啊,只可惜当时包括我三个人一起搭,咱们三个都是第一次乘飞机,
    三个妹子在机场乱闯,想起就好好笑
    当时你还习惯东马的时间吗? 五六点傍晚的天空就已经很暗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朋友们都太幸福了,一早就搭过飞机XD
      也幸好她们都会,不然我们一定很乱 /.\
      对啊,真的好早就天黑!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朋友家这样而已,
      他们吃晚餐的时间也好早==

      Delete
  5. 我第一次搭的时候也是什么都不会,对机场和飞机的东西都很好奇!
    我听很多人说第一次搭飞机就是要坐靠窗的位~还有要参观厕所~XP(不懂谁定的条规?XD)
    真的很兴奋,我全程都在看窗外,但没有忘记要拍照~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一次大家都是整个好奇的啦 XDD
      啊对了,我忘了厕所!!!天啊啊啊啊~~!!!我竟然忘记了!!!

      Delete
    2. 哈哈哈,对对!就是整个耍古的感觉~XD
      Owww~~~不过厕所小小的,我是去参观罢了~(表示没用到QAQ

      Delete
    3. 给我的话我也想参观啦 哈哈哈!

      Delete
  6. 耍古是什么意思啊其实?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neh~你就是耍古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7. 第一次坐飞机的确很兴奋即紧张!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那种兴奋啊,在回程就少了。

      Delete
  8. 我第一次搭飞机的时候也是跟你一样耶!哈哈哈也是很兴奋然后兴奋兴奋下就累了,不过因为我每次飞吉打一个小时而已所以全程都在看窗外~
    不用担心啦,每个人都有耍古的第一次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对啦,我也是一开始兴奋,兴奋过后就睡了XDDD
      啊对咯,你应该时常飞耶,那你应该坐着坐着就真的完全没什么感觉了哈哈!

      Delete
  9.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搭飞机难忘的经历
    要好好记住这感觉,因为过了几次就会麻了,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搭飞机啦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完全可以明白,而且我回程还有点不舒服,
      我相信过后我应该不会兴奋了吧XDDD

      Delete
  10. 其实我是大四那年才第一次坐飞机==+

    坐了亚航和马航的,觉得马航贵一些但的确是比较舒服一下

    坐飞机我都睡得很舒服,这应该是一种技能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不过比你早两年而已啦哈哈哈。
      是耶,听说坐了马航就不会想坐亚航~~
      我其实不管坐什么都会睡得很舒服 XD

      Delete
  11. 这就是飞机迷人的地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你到现在都很喜欢飞机吧 :D

      Delete
    2. 我已经喜欢了很多年了,哈哈哈!=]

      Delete
  12. 我是到大学第一年开始每年搭飞机,飞去西马走。
    因为旅行渐渐成了自己的爱好,呵呵。
    小时候有搭过一次,去沙巴,只记得起飞时很难受,呵呵~
    结果现在就要成为飞机的常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发现东马人都很长飞来西马,而西马人却不常飞去东马。
      我目前还没去过沙巴 XDD

      Delete
  13. 虽然我坐过了..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坐飞机啊~
    哈哈哈哈哈哈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我之后应该不会喜欢坐飞机耶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