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15

新年的随记——年30到初五

我突然很想不再继续写猫城的随记,
感觉很懒惰啦 哈哈
等迟些再看怎样(笑

趁现在对新年的记忆还犹新,
所以我想大概记录一下这个新年我做了什么,把全部都挤在同一个post!
(不过回想起来发觉自己真的没做到什么=_=)



年30。
跟去年一样晚上去了马六甲的茗豪餐馆 吃团圆饭。
不一样的是今年我们坐在楼上,还可以看表演(多数在唱歌),
还有舞狮,还有致词,还有敬酒(整个就是 很喜酒=_=)
虽然表演一点都不好看,不过因为等菜上桌很闷,
而且吵到根本讲不到话,所以我还是一直都在看。



初一。
一早又去教堂,
去了教堂回家睡觉(我后来才知道初一是不能睡午觉的!!)
晚上又要去吃团圆饭,
连续两天吃差不多一样的东西,我还真的没什么吃得下。

因为年30是堂哥的生日,每一年都会帮他庆祝,
所以我们也帮他庆祝庆祝。

从姑姑fb拿来的照片~
我堂哥已经30岁了!!(听说的XD)
感觉真的好快,但想想自己也已经……算了,不说了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婆婆家坐,其他亲戚就来了,
跟他们都不太熟,不过我还知道女的都是叫 堂姑就是了(笑
我哥还不知道怎么叫,我一叫就中,是有开心到啦 哈哈哈哈哈

后来spy和jhh就来载我去间谍家!
我不太会跟亲戚们哈拉  所以我终于不用那么闷了 XD
每一年初一晚上去他家已经慢慢成为惯例  我也希望能一直这样,
因为我每一年都很想快点逃离婆婆家,
一年见一次的亲戚实在太多了,我看到就 不知道要怎样  囧



初二。
初二一直以来我都是很闷,
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回外婆家,所以初二我们都很得空。
幸好中午的时候李芯怡说她要来找我,
结果坐了一下我们又跑去公主的家拜年。

左边的是我女儿  公主。
右边的是李芯怡,跟我的年龄相差三岁,不过我们的思想都很像,
她常说跟我讲话很省工  因为她不用说我就知道她想什么  哈哈哈哈


晚上跟jhh去吃了burger bakar,然后初二就这样结束了(好快啊~~



初三。
早上姑婆和不知名的亲戚(?)来拜年,
公主一早就告诉我网球小子会下来,所以我们中午就一起出去了。

我们先去婉欣家坐坐。

婉欣是妹妹头的那个XD
最右边就是公主的男朋友 网球小子(未来女婿 哈哈哈哈)了~


然后又跑去李芯怡的家。

一年才见一次的安娣依然记得我们,我真的好开心啊啊啊。

然后公主要去其他地方,所以我就留在李芯怡家聊天玩牌。
不过后来我搞砸了美好的一天啊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内疚
还真是牵扯到很多人,
真是谢谢大家了  目前还不知道要怎样处理啦
希望一切安好(叹气



初四。
每一年的初四都是跟中学的同学一起去拜年,
不过今年因为放假的时间很短,所以很多人都回去了,
人数比之前还少了。



这个人不知道几百年才会见一次,所以要拍一拍照才可以。

然后其他的都是看到我拍照也来凑热闹的=_=

我的双下巴好明显   囧








拜年后我就跟阿爸去买东西,然后去阿妈家,
接着我们就准备去马六甲了。

先去了宇胜的家拜年,再出发去Klebang的Mabohai Resort。
我最厉害就是偷照片了 哈哈哈。








一去到原本想说睡觉,但聚在一起嘛,
她们就说要玩牌,结果就我很难得地牺牲睡眠时间(很重要的耶,
玩到傍晚,我们就开始准备晚上的bbq!!




虽然烧东西很热又很累,不过烧到出来也会觉得很开心啦 哈哈哈
毕竟烧烤真的很难,要一直看着它们(我为什么要这么专心?
成果出来是不错的当然会开心啦 XD

571很努力,看到她那么努力所以我就要帮她,
而她烧出来的鸡翅膀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
突然有点想念起那鸡翅膀了 哈哈哈

晚上冲好凉,本来是想多八八姐妹的事,
但后来大家都来我们的房间,我们就开始玩  谁是卧底!
接着男生们也加入  大家吵吵闹闹 很high地玩到两点多,
有些人就说很累要睡觉了 我其实还想再玩的啊   囧
难得找到也想要玩的人  没关系我们大家下次再玩好了 (笑



初五。
才睡了三个小时就被猫叫声吵醒,
起床洗刷,大家收拾,
我们就准备吃早餐然后回家了(说真的两天一夜真的不足够啊~

早餐吃了听说蛮有名的鱼滑粿条,鱼丸真的很好吃!!!
然后也叫了矮瓜酿豆腐  啊竟然是没肉的(很在意这个~
不过幸好鱼丸很好吃~~


然后我们就出发回家,
因为我要载571回家,看她家里没人很可怜,
所以我就在她家呆了几个小时,看看戏,顺便在那边睡一下。
(她家的沙发还是一样舒服 XD)





其实我现在已经开课了,只是因为我不想那么快回去,
所以我迟了一星期才回去沙登(乖孩子不要学 哈哈哈

新学期希望能顺顺利利啦~~~




by P
25.02.2015   3.02p.m.

28 comments:

  1. 有初一不能睡午觉的说法?还记得以前我初一睡午觉起来后以为是初二了lol
    太久没见面的亲戚还真的是会尴尬啊><"聊天也会冷场
    马六甲竟然有那么美的resort我好山芭哈哈哈!
    那个,要是有BBQ我就是571的角色了XD(烧给大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后来才听说的,我什么都不知道XDD 你好夸张啊!!!!
      没关系,我也是朋友找了我才知道有这个resort 哈哈哈!
      你真好~这样不好,会被欺负XD

      Delete
  2. 反正新年就是是吃吃喝喝然后一堆的的聚会
    可是怎么怎么快就完啦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管是谁都觉得年过得不够啊啊啊啊~

      Delete
  3. 我每次偷我姐姐的照片,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偷朋友的,因为懒惰拍照哈哈哈~

      Delete
  4. 新年平凡也很美好啊!
    有朋友家人,也就够了 :)

    ReplyDelete
  5. 我的新年就只是去了一趟马六甲呢~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收到你的信息问我哪里一间sate celup好吃呢哈哈哈哈

      Delete
  6. 新年和朋友们聚会好好哦~T^T
    可惜我回kampong了,没得去找朋友~QwQ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别难过!!

      Delete
  7. 感觉在你的新年post里没有看到tampin的feel!!!!
    都下马六甲去了~~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其实跟朋友拜年都在tampin啦,
      但不知道为什么都一定会下马六甲XD

      Delete
  8. 新年我到槟城去了,还是很懒惰更日记~
    开学了,不能在哈拉拉~
    我的死期也将近了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绝对明白开学有多难过!!!

      Delete
  9. 新年就这样结束了……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初一不能睡午觉吗?我睡了整个下午orz~

    你不知名的亲戚看到你博文恐怕会很心酸吧X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睡了整个下午(差不多/.\
      哈哈哈哈,真的超多不知名的亲戚XDDD

      Delete
  10. Replies
    1. 我换名字了!
      你怎么算是初次到访啊?
      我们还见过面耶 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11. 迟来的新年快乐^_^
    我觉得冲上云霄挺不错的,虽然他的风评不好。而且可以看到张智霖cool魔,还有英国超漂亮的风景我觉得还不赖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真的很不好,每个都说不好看哈哈哈~
      这种问题很主观的啦~

      Delete
  12. Happy new year to you!

    www.JoshuaHideki.com

    ReplyDelete
  13. 迟来的,但还没结束。新年快乐!
    度假村好漂亮!

    ReplyDelete
  14. 新年快乐! 很迟来的祝福,哈哈

    我也是每次偷我哥的照片 :p xD

    那间度假屋看起来很不错,油漆五颜六色的看了心情很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回复应该更迟吧 哈哈哈!
      看起来的确是不错的,只是鱼腥味有点不好闻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