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15

觉得还不错的《小电影》



先暂停一下猫城的随便记,
我突然想说一说这部电影。
(但我相信废话可能会更多)

之前在面子书看到有senior介绍过《小电影》的电影,
但看到是本地的电影,我就没再考虑去看了(抱歉地说,我真的没什么看好本地的电影啦)。

谁知道前天看到了林晓姗的post,
她对《小电影》的评语似乎还不错,
我一向都蛮相信她的眼光,
所以就想说有机会或许可以去看看。

就是以下这个post。


而刚好昨天公主也约了我去马六甲,
而公主和她的男朋友 网球小子也很刚好地问我要不要看电影,
我也很刚好地跟他们说我听说《小电影》不错,
而他们虽然前一天才看了电影,但也还是很随便地说那就去看吧。
所以我们就这样进入戏院了。


一如既往,马来西亚的电影(Astro的除外)都没什么人看,
星期天的电影院竟然只有那小猫两三只(话说GSC Pahlawan的椅子换了是吗?很好坐)



在进戏院前我是完全不知道这部电影说的是什么故事,
我也在担心是不是真的好看啊,怎么都没人来看。

值得庆幸的是,电影一开始就很吸引我们,
我在里面看到自己的青春啊~~~
一切一切都已经回不去,但看了真的唤起了很多很多中学的回忆。
(感叹自己真的老了 XD)



这算是一部励志的电影,而我一直都很喜欢充满正能量的小说、动漫、电影……
每次看我都觉得很感动,看着看着到最后才发现自己一直微笑着,
真的很喜欢看见大家勇敢、努力地实现自己想做事情啊~~


啊  说回重点,
故事的开头是叫吴吉的男主角因为一直发导演梦,
但奈何导演这条路不太好走,所以搞得自己很落魄(应该算没工作吧?
然后,他突然收到了一个包裹,包裹里面有一个录影带。

他把录影带播放,高中的回忆就一涌而上。

故事切换镜头,转到了他的高中生活。
他和7个要好的朋友是戏剧社的会员,

*他们8个人的友情真的很让人羡慕,
真的是好疯狂的一班人!!*


他们即将毕业,所以打算在毕业前拍一部小电影。

为了拍这部电影,他们面临了很多很多的考验,
亲情、友情、爱情……





里面没有什么我特别喜欢的帅哥美女,
这样反而让我觉得很真实。

而且电影的笑点连连,
真心觉得电影里的笑点不会太低级,
而且真的真的  我和隔壁的公主好几次真的笑到要断气了 (哈哈哈哈



故事很好,而且转折点也算不错,
结局是 无限可能的那种结局(笑


我真的觉得算是值得看的电影。
本地电影能拍成这样,真的觉得不错了。
个人很喜欢男女主角和女老师,演得很自然很生动。

里面的插曲有Fuying和Sam的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 之前就听过,
我觉得不错听。


稍微有个缺点是,因为人物实在太多了,而且男角色们似乎都长得很像(?
所以我和公主都看得有点乱,一直搞错谁是谁。


如果过年不知道看哪部电影,我觉得你们可以去看看这部电影。






by P
16.02.2015  4.08p.m.


24 comments:

  1. 如果你想看冲上云霄,最好不要。
    我个人觉得没有Story line,哈哈。
    其实我很想看这部,但是鸟神不想,今天看报纸说这部的票房不理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完全没有想看冲上云霄,连我要求超级超级低的朋友看了都说 "不会好看,但也没有很难看“,
      可想而知对我这种有一点点(不多啦)要求的人看一定会觉得不好看 XDD
      其实要是一般人跟我说这部好看我真的不会去看,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的想法 哈哈哈哈!
      对啊,我知道它的票房不理想,个人觉得有点可惜,因为我觉得这部电影真的还算不错~

      Delete
  2. 说到这电影,我看到报道说导演呼吁大家快点去戏院看,看到这报道有种无奈的感觉

    其实我之前看预告片觉得不错了,如今票房不好,只能说上错时间档期吧~因为感觉大部分人都是等新年才去戏院,现在大伙都在忙着回家和办年货~

    有机会真要看看,可惜我家乡没戏院呢~

    也预祝你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对啊,我也听说当时导演一直呼吁大家去看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XDD
      认同你说的,要是是新年才上映,我想票房应该会好一些。
      以后有机会再下载来看吧~
      新年快乐!!

      Delete
  3. 没听过这部电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听过是正常的!哈哈哈哈

      Delete
  4. 这部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所以你这篇我略过,因为我想看 :p
    新年快乐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没有破梗啦哈哈哈哈,
      所以你可以放心看XDD
      新年快乐!

      Delete
  5. 新年很多电影啊!比较期待赌神的,这部等看完其它的才看吧,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部你要看完其他再看的话,应该是已经下映了哈哈哈~
      话说我收到你的贺卡了,感恩!!:D

      Delete
  6. myfm有宣传,主题曲my dream也很好听
    是咯电影院椅子换了我也才懂不久,超久没进去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我一直在想主题曲是什么名,原来是my dream!
      my dream真的也不错听!!
      哈哈哈,对啊,我也很久没进,所以突然发现换了,好好躺XDD

      Delete
  7. 我昨天刚刚去看了这部电影,一开始我也跟你一样,因为本地电影有时候真的很……
    里面每一个都是俗人,可是我觉得他们都演得很好。就像你说的,他们之间的友情很令人羡慕……
    我很喜欢tiger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tiger我觉得他有点弱弱的,才不喜欢XD
      比较喜欢男主角吴吉和女主角血淋淋 哈哈哈哈~

      Delete
  8. 啊!对了!我也是看了林晓珊的post才决定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林晓姗对我们的影响很深啊 哈哈哈!

      Delete
  9. 可惜已经被减少放映的场次了
    其中一个演员我还认识,只是可惜langkawi没有上映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因为本地电影,大家都有所保留 :/
      那你去看了吗?

      Delete
  10. 这部电影是看你说才知道的~QwQ
    新年有好几部电影看,看预告感觉都很不错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不知道其实是正常的啦XDD
      新年我都没看到电影咧哈哈~

      Delete
  11. 太迟了,我刚看了电影回家你就po这篇 xD
    感觉是不错看的,大马演员我都有一点认识这样,有要看的冲动可是没有人要陪 TT
    有去马六甲么?

    对了,我加你啦脸书 呵呵!新年快乐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你迟来看,所以才没看到 :P
      我真的完全不认识里面的演员,哈哈哈~

      我看到了!!
      新年快乐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