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rch 2015

只是有点不开心

一个星期没有上来了。
我暂时应该没办法去博友的部落格逛逛了,

而我不想一上来就这么emo,但我事实现在就很emo,
不过我知道我写完就会没事啦(笑


开学了,虽然课比上个sem还少,
但我觉得这个sem也很让人透不过气来。


尽管最近身边还是有很多开心的事,
而我也打从心里每天都在为不同的小确幸而觉得开心,
但是到后来,我才发现自己其实心里还是有点不开心。


除了课跟不上、学记的事情,就连一连窜的实验报告也不会写,
每次摊开来放在桌上很久,都不知道要怎么写,
考试又要来了,
系友们个个也有不小的压力,大家每一天都总是在烦恼同样的事情。
当然还有一些说不出来的烦恼和担心……

而加上面对这里熟悉却又不太熟悉的朋友,
我没办法完全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我很想念Hometown的一切一切。
很想念Hometown的朋友啊~~


我只是稍微对他们提了提我最近有点压力,
他们就说了一些打气的话,我就感动得乱七八糟了。


虽然某人说我这么说话很恶心,
但我真的觉得有你们真的很好。有你更是特别的好。
有些人,我的话不必多说,就能知道我的想法,就能知道我是真的不开心了,
尽管你们觉得自己好像不会帮到我什么,但对我来说,
就是很大的帮助了。

我相信这只是一个过渡期,
我只会变得越来越坚强,越来越强大。


God will never give you anything you can't handle。
我会一直这样相信着。

哭过了我还是会擦干泪水继续走,
跌倒后我还是会站起来继续前进,

不会被打败的。

反正我不会是一个人走的不是吗?




最后就是,
这个星期,我终于能如愿以偿回家了!!
(啊~~~超开心!!!!!)

世界还是很美好的不是吗?(笑





by P
09.03.2015  8.36p.m.

24 comments:

  1. 嗯啊,還是那句老套話——加油!
    我也有一句話——既來之,則安之。 :>

    ReplyDelete
  2. 加油,一切都会好的~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一切都会好的!!

      Delete
  3. 世界本来就很美,看你自己怎样想罢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自己的看法真的很重要~

      Delete
  4. 如果报告写不出可以尝试做一些你更不擅长或讨厌的科目
    如果那些都可以做好来,那报告也会变得不难做了
    算是种自我安慰的心理学吧~哈哈

    过度期是有的,过了过度期什么就会ok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说得对 :/
      可是面对自己更讨厌的东西,我实在不想去碰 哈哈哈!

      嗯嗯,真的,过了过渡期就会没事!

      Delete
  5. 加油啊,课业上的压力我明白,当初还曾压力到哭,但是以后回首,你会怀念这一刻的。
    所以撑下去啊,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你对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会一直记得你说的话!!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
      我会加油!
      谢谢你!!

      Delete
  6. 加油啊,課業壓力經常會有,但是我相信妳應該都可以迎刃而解的對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 XDDD
      我会一直加油!!

      Delete
  7. 会好的,难过会过去的,给你满满正能量,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接收到了!!!谢谢你T___T

      Delete
  8. 加油啊!
    最近我也有些头痛起来,因为接下去的几个星期都要夜归,想起都很累很多东西做
    一起加油!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忙着之余也要多休息啊,不要累坏了!
      一起加油!!!

      Delete
  9. 不会emo啊,是正常不过的事情。本来人生就是在不断悲伤不断快乐里循环,心情什么时候好坏,其实还真是无法预料。

    但记忆只留下美好的,我相信过一点时间会比较快乐一些,再难过的难过也会度过

    话说我最近也是有不开心啦,但无论如何都只能学习快乐一些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你说得对,所以我们才要一直努力不让负面情绪一直影响着我们。
      要快乐!

      Delete
  10. 我觉得当自己走进了胡同时,就要转个弯。路不转,人转!

    ReplyDelete
  11. 加油啊!
    最近我的烦恼也蛮多的,人生嘛,难免有起有落,只能鼓起勇气和精神奋斗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我知道了!!
      烦恼是一定有的,只是看我们如何看待而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