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打扫一下

呃,我再不回来打扫一下部落格就真的积尘了。


话说上个星期是mid sem break,
也就表示半个学期就这样过了,
说快也不快,但说慢也不慢,

就像我总是希望时间过得快些,赶快到假期,
但想着想着也觉得时间过慢些会比较好,
有谁二十几岁了还希望时间过快点的?

所以我的人生还是充满了矛盾(笑
当然,没有矛盾的人生,哪算是人生?
(好了,开始语无伦次了)



简单来说,这学期其实过得比上学期还好很多,
至少没上学期忙,
但我好像也总是在赶功课这样,
然后明明才考了试,现在test 2又要来了,
虽然嘴巴还是老是跟身边的人说 “为什么又要考试!为什么!”
不过我感觉自己比较看开了,
至少我很努力地不让不好的事情影响自己的心情,
考试是一定会有的,烦那么多也没什么用哈哈哈。

所以说,最近我老是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敢说,我们每一天都会发生不同的好事,
但也碰巧我们的一天内也一定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
所以才会让我们觉得这一天似乎很平淡、或者过得不好,
而忽略了同时也发生着的好事。

相信我,没有人的一天就只发生坏事而已。
只是看你如何看待这些事情而已。

就像我某天去吃经济饭,看到了我喜欢的菜,
这就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了(好我知道这例子很奇怪哈哈哈可是这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没错


更简单的例子就是,
自己健健康康地活着,自己关心的人也健健康康地活着,
这应该算是最棒的事情了吧。





而我也顺便分享一下今天的小确幸:

今天是星期六,我不用上课又能在家里,
早餐竟然还是我很喜欢的东炎还有很好吃的酿矮瓜(哇噻!!还两片!!



哈哈哈就这样啦!





by P
25.04.2015  12.32p.m.

18 comments:

  1. 我也刚更新了 xD
    我今天发生的好事,应该是早起床,没有浪费时间在睡觉吧。
    可是坏事却 TAT

    很多考试的感觉,压力很大吼?加油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至少也发生了好事啦XDD
      是会有一点压力啦,不过有压力的话,考完试后也就会更开心哈哈哈

      Delete
    2. 你真的很乐观www 可是伤心时不要压抑啊啊啊

      Delete
    3. 其实我也不算乐观耶/.\
      我偶尔也很悲观的,唉!

      Delete
  2. 我假期中!!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个月了,应该已经开学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3. 我是个很知足的人,一些简单的事,也可以让我觉得幸福很久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得出啊!看你的instagram就知道了,每天都很幸福!!XD

      Delete
  4. 微小也简单的幸福总是容易被遗忘:)
    不过只要换种心态,或许一切都不会太糟的。
    对耶 有时候去吃经济饭遇到喜欢的菜色心情真的会好起来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说得太对了!!!哈哈哈~
      对对,喜欢的菜色真的会让心情直接变超好XDD

      Delete
  5. 每天都会发生一些好事,这个很赞同啊!
    只要心态开朗,再微小的事都可以感觉很幸福~^^
    我则是每天早上出门看到小鸟或小猫,就觉得好可爱哟,心情也跟着大好起来了~: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心态真的很重要很重要,所以不要一直想着不好的事就可以了XDD
      你也很容易满足呢,这样很好!!哈哈

      Delete
  6. 这么一说,确实每天都会发生好事,或许有时候反而是自己过度看重不开心的事情?

    不过回想过去总想起美好的回忆,或许记忆只留下美好的吧。

    凡事感恩一些,日子也快活一些。能感恩多少,就能享受多少,这句话倒是我去佛学班听到的~

    ps——
    酿矮瓜我也很喜欢吃,我妈妈也每次煮给我吃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人就是这样,总是看重不开心的事,而忘了其实每天都发生了很多好事。
      没错,学会感恩真的很重要。
      像是感恩自己还能活在这个世上,这就是一件很让人开心的事了 :D

      Yeah!!找到也喜欢吃矮瓜的人了哈哈哈哈~

      Delete
  7. 呵呵,最近很忙吧?
    再不更新就快忘了你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幸好你还记得我厚 XDD

      Delete
  8. 再忙都别忘了初衷,所以快回来发泄你到底忙虾米~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啦XDDD 话说看到你我就很想说我好期待你的宝宝来临啊啊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