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15

随便的游记:在猫城的第三天——Cat Museum和鳄鱼、动物园(14.01.2015)

古晋之随便旅写了好久,我基本上已经忘光我到底去了哪里
只能看着照片试着回想当天做了什么  囧

我的记性为什么会那么差……



第三天早上似乎(?)不必那么早起,
李爸爸说今天带我们去吃出名的kolo面!!


其实味道我觉得跟普通吃的面没什么不同,
只是感觉它稍微有弹性?(我也不会说 哈哈哈哈



那段时间猫城一直下雨,而当天一早就下了很大的雨,
所以李爸爸就带着我们到偏远的 Cat Museum(猫的博物馆?)去。

之所以说偏远是因为我在车里听了很多首歌,
还睡了蛮舒服的一觉才抵达(笑


在博物馆的门口的门口拍一张露双下巴的 XDD


之所以说门口的门口,是因为Cat Museum的门口在这个门口里面 哈

然后又是李舜敏。


因为在Cat Museum里面不能拍照(其实也不是不能,是拍了要给钱)
所以我们也没打算拍了。

关于博物馆里面的东西,
就是一切能联想到关于猫的东西都有就是了 哈哈哈。

比较让我无言的是竟然还有各种牌子的猫粮摆在柜子里,
还有一些看起来是真的老鼠和和猫摆在一起,
还有一些猫的相框,
最无言的是我们最熟悉的Hello kitty各式各样的公仔在一橱,还有MCD的添 哈哈哈哈
还有另外一边是钥匙圈,还有小叮当的……


总之就是关于猫的都有就是了 (大笑

不过这是我觉得是去猫城里面的博物馆中最好走的博物馆。
那是因为走着走着就会有让我们跌破眼镜的惊喜  一点都不闷  哈哈哈,
看到越来越奇怪、 纳闷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东西我们就觉得好笑  XD


出来后在门口(这真的是门口了!)拍一张。



然后就到了午餐时间!
李爸爸和欣慧带我们去吃听说只有东马才有的快餐(?)Sugar Bun!
(真的是东马才有吗?)




快餐这么好料真是好啊~~~~
价钱不要问我  我忘了 哈哈哈哈。
那个鱼是欣慧介绍的  我吃了觉得还不错。



吃了就去鳄鱼和动物园。
是骨头吗?

我也不懂是什么来  囧

要出来了!

鳄鱼都懒洋洋的感觉 XD



这只猫头鹰真的太太太太可爱 XDD
害我不小心有一点喜欢猫头鹰了 哈哈哈



很喜欢这景色!


然后就看鳄鱼吃东西!

看它们懒懒的,
可是吃东西的时候它们会盯着目标很久很久,
等到它们觉得适当的时期(不知道几时对它们来说才是适当 哈哈哈)就会跳起来,
有时还是接不到,扑了个空,
我们和其他游客在旁边看了一直 “哦!!又接不到!哦又接不到!”
不懂在为它们紧张什么  囧



真的觉得这个很美很美  所以又回来拍
真的很喜欢看风景啊啊(笑 

一定要合照才行 哈哈哈




我看手机的相簿,
第三天的照片就这样而已XDD

我记得这个鳄鱼+动物园我们走了蛮久的,
所以我想过后应该也没去了哪里,
晚餐就只是和欣慧的家人还有舅舅吃,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哈哈哈哈。




by P
08.04.2015  12.40p.m.

24 comments:

  1. 走搞笑派的猫博物馆哈哈XD
    那美景看似青青像陆地,一脚踩下去会跌水,挺恐怖的(又来幻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说得对XDDD
      听你这么说~~还真的是很恐怖,所以还是站在旁边看好哈哈哈哈

      Delete
  2. 快餐店的食物卖相好好啊!(而且是用碟子装的)
    大白天可以看到猫头鹰哦,真的好可爱~^^
    很写意的风景,好像一幅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过味道其实没什么特别XDD
      啊对,那猫头鹰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

      我也很喜欢那风景 !!

      Delete
  3. 我过后也会去猫城哦!!看到你说博物馆拍照要给钱,就觉得好可惜啊啊啊
    sugar bun真的只有东马有哦,我有听我朋友说过。
    话说我有时候也很喜欢风景,尤其是蓝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里面真的没什么好拍的,所以我觉得你也不需要花钱去拍耶~
      嗯嗯,我奇怪为什么西马不会有?XD
      我也好喜欢蓝天!!!

      Delete
  4. 哈哈,有猫粮,真的关于猫的都有哦,感觉好像真的不会闷

    那美景好美,幸好你走回去再留下倩影,真的很美

    Sugar bun 那炸鱼感觉好吃,配什么酱料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太猫了其实XDD
      我真的很喜欢,不过照片看的怎样都不会比眼睛看到的美。

      其实普通而已,没记错的话是mayonnaise哈哈。

      Delete
    2. 诶不对,那个是鱼扒XD
      我也不记得了!

      Delete
  5. 跟你说~~我上次12月13号去,荷花都不见了啦~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诶?!?
      荷花去了哪里!!

      Delete
  6. 快餐有炸鱼的,将特别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也觉得特别哈哈哈哈~

      Delete
  7. 原来kuching里面真的有kucing的,还有kucing 博物馆,不可思议的爱猫之都 @@

    突然发现认识的某对古晋作家姐妹也是以猫自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猫XDD
      啊对耶!!果然是古晋人哈哈哈哈!

      Delete
  8. i wish to go there lah!!
    my vocation.... very soon...:)
    HAHAHAHA.

    ReplyDelete
  9. 我那时候要去这个博物馆。。。结果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很远哦离其他的地方~~

      Delete
  10. 很好玩的感觉,荷花啊~

    我现在才想到我的langkawi之旅没有写到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根本就没写过什么旅游篇!!!!=_=

      Delete
    2. 有啊啊啊 新年的【弱弱的说 xD
      新年去penang xDDDDD

      Delete
    3. 那个也能算?? 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