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15

在忙什么?

看到Joyce的留言,
我想说我还是会一直一直来这里说废话的,
所以我今天就来说一说最近我都在做什么  囧




1. 每个星期的3份实验报告 还有要来临的考试。
我的大学生活就是上课报告,上课报告而已,
每次写完的时候都会很很很满足(尽管下星期又会再次面对它们哈哈哈)

至于考试,其实也是前一天才忙啦哈哈哈。
我真的很不想面对,所以都是最后一分钟才甘愿读的 XD



2. 英语活动 LAX。
这绝对很难解释,我相信也没有人要知道,所以我随便说说就好。
听我们的instructor说,我们之前的senior都是没上什么英语课的,
但因为之前很多人投诉大学生出到社会英语都不会说几句,
所以就在我们这年,增加了一些很不同的东西。

每个学期,我们都会有英语课,
如果那学期没有英语课,就会有LAX的活动。
LAX的宗旨简单来说,就是要我们学生自己每个星期见面说英语。
而LAX的活动每个学期都不一样的。

好像之前我第一个学期的LAX是Movie Review,
就是要跟组员一起出来看电影、开会、讨论剧情、写Review等等。
然后每一次的见面都要录影交上去。

这个学期是Travelogue。
就是自己set一个主题,然后选三个相关、大学里面或附近的地方去看看,
拍照,再把这些东西全写下来做成一个booklet。
而我们之前的主题是Sport,所以就去参观大学的游泳池、高尔夫球场和骑马场(顺便打球和看马哈哈哈)。

而下半的学期,我们把主题放成Food。
所以就选了三个地方去吃(笑

啊,会搞得我有点忙是因为每个星期见面后,
我们都要拍一个Reflection的短片,
而最近我们也遇到见面时间的问题,
所以就稍微(就一点点啦)搞得我有点头大。



3. 学记的东西。
因为是秘书,所以就是负责打报告。
不过其实这个已经完成七七八八了,
不过当时看到要呈交的报告的数量,我有 想什么都不做的感觉(晕
不过最后还是做了,剩下要等检查,然后打印出来。
(用了很多不过 XD)

最后我想说的是,
我终于要卸任了!!!
不过下星期还有传承,然后迟些又有投票活动……



4. 我的生日!
哈,写这有点不要脸(笑
可是我真的觉得过生日有点累(我真的没有其他意思=_=
然后看到朋友烦恼要送我什么,我就觉得不必这么烦,不送就好了啦
(我只是不要你们这么烦,因为我完全不介意这种东西,但怎么都说不听的!!)
最后还是觉得大家忘了我生日会更好。
像平时天那样过是最好的啊(我真的没有说反话我真的很喜欢平淡
我相信内向的人会懂我的意思(是的,内向哈哈哈哈哈



5. 写小说。
我的速度很慢,不过其实一写的时候就会写很多,
可以写一整天,不太想理人(当然重要的人还是会理啦哈哈哈哈)
但不写就真的停很多很多天,几个星期都有可能。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懒。





大概就是这样啦~~
现在又要去做报告了~~



p/s:最近单曲循环的歌:莫文蔚  忽然之间
之前 五月天的仓颉听了几个星期,要换一换了(大笑






by P
07.05.2015  8.44p.m.

28 comments:

  1. 能忙生日是件幸福的事啊,没有不要脸啦!

    在筹备新小说了吗?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感觉说出来真的很不要脸啊XD
      新小说应该还有很久~~

      Delete
  2. 感觉你们的lax很有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偶尔是不错啦,只是真的很忙 /.\

      Delete
  3. lax,刚开始应该很恐怖吧?food我很喜欢这主题! 哈哈哈是你建议的么?
    新小说么?【期待满满
    之前的post看到哦,是按左边的arrow~

    话说你的生日是?正日我并不知道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大家建议的啦XDD 能吃是幸福的事哈哈哈哈!
      新小说还有很久啦,别那么期待 XD
      怪不得,我按右边的看不到耶~

      我的生日在5月头,正日啊,慢慢猜吧哈哈哈哈~

      Delete
  4. It's uni life! 说实话,我怀念那个时候,虽然很忙,嘻嘻!
    可是总觉得你的生活很有趣叻~
    做功课的同时可以顺便吃(偷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忙很忙,不过我也相信以后会怀念这样能一直到出走的日子 XD
      可是我怎么觉得不有趣啊?哈哈哈哈~
      对对,说得也对XD

      Delete
  5. 是刻意换去事物,这样就可以到处去吃吧,呵呵!

    ReplyDelete
  6. 我没有过uni 的生活。。。
    你的生日很精彩啊,fb处处都是。哈哈

    ReplyDelete
  7. 然后莫文蔚的忽然之间就成了我的循环曲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听厚!!!!我很喜欢 哈哈哈哈~

      Delete
  8. 突然好怀念大学生活 ,尤其是看到 现在生活单调,离不开为生活蹙眉,好想回到那无忧无虑的时代。

    其实我写小说的时候也是有些阴沉 ,甚至不想和人说话 ,这样的自己感觉有些变态XD

    生日低调就好,现在我都选择生日那天请假,省了别人为自己庆祝,也无需担心别人没为自己庆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到你总是怀念大学生活,看来在社会工作真的不太如意吧。
      不过我觉得写小说不想说话是很正常的,因为会不小心打断思绪啊XDD
      哇真的在生日请假?的确是不错哈哈哈~

      Delete
  9. 说起生日还没有人比我更不要脸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哪会不要脸,我觉得你很好啊 XDD
      迟了两个月才跟你说 谢谢!哈哈哈~

      Delete
  10. 我呀,最近偷懒了几天,又开始忙“工作”了,不过才脱离几天,很快就生疏掉了~呜

    4月份过了生日,越长大会觉得生日收礼物只不过是附属品,过得开心和什么人过才是最重要吧~

    我从去年12月开始到现在都是修小说、修小说……好不容易想要开始写新的……结果又打住,因为要修小说……T口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工作,能忙也是好事,毕竟是你喜欢的事嘛 XDD
      你说得太对了,我也认同,生日礼物真的不算什么,我比较喜欢是跟喜欢的大家一起过,什么都不重要了~
      能修小说也是好事啦,加油加油!!

      Delete
  11. 我每次生日的时候都是很清闲QwQ(其实我是很希望能够忙一些,这样才会觉得那天跟平时是不一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觉得普普通通过掉它就好了 XD

      Delete
  12. 我也很喜歡莫文蔚的忽然之間,哈哈

    看到你的帖子, 我好想念讀書的日子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久不见了咖啡女孩!
      我相信大家都会怀念读书的日子~~

      Delete
  13. 大学的日子最辛苦但同时也是最开心;)
    加油吧...
    你的小说在jb 找不到... 是卖完了还是不在jb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反而比较喜欢中学~~
      谢谢你!!
      jb有啊,如果你找不到可以问问店员哦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