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y 2015

假如你只要月亮 那就一定要得到月亮

这篇博文完全是因为看了 天使的博文 后有感而发的。
哈哈哈。


话说,最近总是从各方面听说很多很多的事,
听过之后,我还是会像以往一样有了这样的疑问: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怎样?”

有时觉得自己好像想得太深入,
因为明明就不是自己的事,但我还是会忍不住想到底要怎样,
所以最后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也一样跟着烦恼了起来(大笑

知道自己把这些事看得重,我一点也不会觉得不好还是什么,
因为这样才能替大家分担啊(说来好听,但其实也没有分担到多少
如果自己也能帮到忙,那是最好不过了,
至少帮不到也让我陪你们一起烦恼好了(不管怎样我就是想要这样啊



然后说回天使的博文,
我身边也不乏很多总是很努力地备考的人,
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结交一些跟你有一些共同想法的朋友就好了(笑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看到别人努力,
你一定会开始振作起来,我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啊。
别人半夜不睡觉读书,那是别人选择努力的方式,
就算这样也不代表平时一直在读书的你不努力啊。

不管怎样,我觉得天使的男朋友说得对,
有努力就一定会考好  当然还是会有努力却考不好的可能,
我就试过太多太多次了,所以自己才变得越来越不在乎。

凡事都是存在不同的可能性,
所以我们早就在开始做一件事的时候就想到了它会有不同的结果,
当中的结果有好有坏,
那是一定的,
因为人生本来就不是真的一直好好的。


假如你想要月亮,却也得不到月亮呢,
那就再继续努力,再努力,然后一直努力,
如果还是得不到呢,
那就把视野放宽一点,
你会发现其实星星也很好,
甚至比月亮更好,只是你盲目追求月亮,
而没发现星星的美而已。

这是另外一个角度的看法啦,
我还是认同,越努力越幸运,
我就不相信努力了还不幸运。
等你做过了284038558遍同样的事后,就一定会有好的成果。


p/s:284038558只是一个随便写的数目啦,总之我的意思是要做很多很多遍





by P
23.05.2015  8.48p.m.



14 comments:

  1. 我十分赞同看一些事要用很多种角度思考!
    嘛 我有个朋友就是不会看开 所以很容易就被眼前的挫折给打败 然后郁郁寡欢
    一直扮演鼓励人的角色,可是次数频繁了也会觉得累啊
    换个角度想 这样如果真的帮到她 那就好了
    前提是真的帮助到的话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我也认同有时真的会累一点,不过看到别人不开心也真的不能坐视不理啊~~~

      Delete
  2. 嗯嗯,认同!
    站在不同的视角看一件事,比较能理解对方的感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有时真的不能只是单方面想而已。

      Delete
  3. 我还是觉得有努力就会有有收获,只是看收获大小而已。:)

    ReplyDelete
  4. 其实我一向都是得过且过,都是顺着自己的轨道前进。当看到别人很努力在冲刺,自己会突然觉得心虚,觉得自己好像一直都在蹉跎,然后就会不自主地跟着冲刺了,哈哈!

    有些人说别理会他人顺着自己的感觉就好,也有些人说不要害怕竞争因这才是成长,我也说不上哪一个比较对。最近我也是在苦恼某些问题,思考着悠闲与繁忙哪一个比较适合自己,总而言之……感觉舒服就好。

    正如《稻香》歌词:追不到的梦,换个梦不就得了。

    ReplyDelete
  5. 用不同的角度来思考会有不一样的答案,有可能是乐观、悲观或是客观。
    努力就一定会有结果,我就不信努力的人不会有好的成果。

    ReplyDelete
  6. 其实只要是我们自己真真努力过,不论结果如何,也算是对得起自己了,如果结果还是不理想,也没有办法呀,只能要求自己下次要再更加努力咯。总之,要相信我们自己努力是不会白费的,到最后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

    ReplyDelete
  7. 我赞同!越努力就越有机会!上天是不会让不劳而获发生的!=D

    ReplyDelete
  8. 目标都是在定下来才继续有往前冲的力量,但我觉得不一定你一开始想要月亮就直冲月亮,也许在路上你会遇到许多星星,而后才发现自己最想要的原来不是月亮,而是太阳呢?路,是活的,就如你写小说一样XD
    不过,有动力就是好事!要好好加油往目标前进哦!

    ReplyDelete
  9. 加油,要相信,只要自己曾经努力过,无论结果如何都对得起去自己,问心无愧也不会后悔 =D

    像岁月神偷里的阿哥的妈说,“鞋”字半边佳, 也半边难
    难一步,佳一步 最重要是不放弃, 因为做人仲要信,就是不要放弃努力的机会

    ReplyDelete
  10. 我很认同你说的。如果想要某些东西,就应该认真并且努力的去追求。最近也一致用这种态度来勉励自己。:)

    嗯,对。那个人是我以前喜欢了,嗯哼,还蛮多年的人。不过现在感觉变得有些朦胧了。

    好久没有来你的部落格留言了。祝你一切顺利^_^

    ReplyDelete
  11. 越努力越幸运这样想其实真的会有很多正能量呢。

    不过老实说当我看到那个284038558我真的笑了 xD

    *ps. 看见你曾留言在我的部落格所以就来通知你我搬家了。点击名字就能连接到我新的部落格了哟。呵呵。

    祝,生活愉快 =)

    ReplyDelete
  12. 不過我可能就是那種想要月亮就一定要得到月亮那種呢。其實我偶爾會為自己的偏執感到頭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