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15

2015 KLCC海外书市的小收获

还记得去年写KLCC书市的收获时,我还分成两篇来写。
一篇是小说篇,另一篇就是文娱馆的败家(笑


今年的KLCC书市,我在第一天就冲去了!!
可是我失策了!我竟然不知道文娱馆没那么早开!!啊啊~~

可是我也是没有其他时间能去了,一向来我都是要我爸带我去,
然后我今年问他要不要去的时候,他竟然回答我:

「 我去做么?显到死!」

还记得之前几年我说想去,他二话不说就说 好啊,
还问我几时要去,
然后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在书市逛个最多两小时,
而他就和妈妈在KLCC逛街两小时。


好,对不起爸爸,原来他一直都觉得很显,
我爸妈真的好有爱  T____T
前几年被逼带我去真是辛苦你们了!!(鞠躬


幸好这次傻子陪我去了 XD
不过他也很可怜  要载我去,又要陪我逛,还要帮我拿那么多东西,
真是辛苦你了T.T
(但我也贡献了我家的myvi好吗?  )

每次都要陪我去做这些你不喜欢的事(OK我知道你看到会说你很愿意=_=
反正我很感激就是了  虽然我从来都不会说出口  哈哈哈哈



今年的书市有点让我失望啦,
我要的书很多都找不到,而且我是第一天去的耶,怎么这样?
连东野圭吾的书都没有啊(我只看到《梦幻花》


废话说完,接下来就来看一下我小小的收获。




1. 《乔治先生爱情诊断室》   George 著
2. 《神序1.0》   蛛古力 著
3. 《爱情这东西,我懂个屁?》   伊卡 著
4. 《蝉堡》   九把刀 著
5. 《猫爱上幸福,鱼怎会知道》   橘子 著
6. 《有你才幸福》   摩丝摩丝 著
7. 《63天说爱你》   黄启斌 著
8. 《毕业前告白》   郑玮庭 著




《乔治先生》是朋友李芯怡介绍的,说很好看,
我看了一点,的确不错。
之前有很多面对爱情问题的人会在面子书私讯作者,问他该怎么办,
而他的回复总是一针见血,很快就敲醒那些还执迷不悟的人。
(我曾经看过面子书很多人分享~~有兴趣可以去找来看看)

后来他开了一个App叫  『爱情诊断室』  继续为大众服务。
然后这本书都是他和这些人的对谈内容,还有一些他的见解。

我买的这本是 众阅堂 的,也就是简体版的,
不过我也看到繁体版(原装)的。




《神序》是蛛古力的第二本小说,
之前看过他的《罪孽的艺术》,觉得很不错,
不过我还没看《神序》,所以暂时不知道该怎么介绍 XD

得知作者当天也会去书市,所以我也拿到了他的签名~




《爱情这东西,我懂个屁?》我也还没看  囧
这是伊卡的第四部作品,是书名吸引我没错。
后来看伊卡说,
它竟然在书市卖到断货(我的天~~真的太强大了!!

我去的这天伊卡有签书会,所以我前几天就向他报名说我会去,
还拿到了他给的小礼物。

我不想拍照的,可是魔豆的工作人员(?)一直说要拍。
我又一直问「蛤,要咩?」
工作人员就说:「是的,要!」
哈哈哈哈 真是!幸好出来的效果不错 XD

当天排队真的等了很久(很多人,伊卡签名也很用心),
所以我们还看了不少之前得奖的短片。




《蝉堡》是九把刀的新作,然后……
我也还没看 XDDD
要买前我其实犹豫了很久,
不知道要不要买马来西亚版的(我觉得繁体的很有feel啊真的 :OO
但因为是新的,所以台湾版的也还没出啊当时,
觉得还是不想等了,所以就直接买了。

话说  蝉堡  是杀手杀了人会拿到的小说,
然后我完全联想不到故事会说什么? 哈哈哈哈。

p/s一下,他的上一本《杀手  末路花开的美梦》真的好看啊!!
看完的时候会激动一下,然后不断地想他怎么会想到这样的故事  真的强啊~
(不过我看到有一点乱其实)



《猫鱼》其实是橘子很多年前的小说,但我一直都买不到台湾版的,
所以只好买 马来西亚版的 哈。




最后三本是Rawangboy送我的,感恩。
《有你才幸福》是漫画,看了真的觉得摩丝摩丝很幸福 XDD
真的不错看一下 哈哈哈。


《63天》剧情跟其他爱情小说不同,
它是用男生的角度写的故事,
故事里面有一个他很想要复合的前女友,
却突然冒出一个倒追他的女生,

然后就是 哇噻 我超想揍里面的男主角!!=_=
好,不说了 哈哈哈哈。


《毕业前》我也看了,这本我就觉得不错好看耶。
跟以往同个出版社的爱情小说也是不太一样,
作者郑玮庭的文笔也不错,
故事也吸引我,
想说出版社的水准真的有提高了一些(怪不得对我的要求也那么高  囧
好 我会努力!!(笑




很多人得知我买这些而已都很惊讶(除了我妈
其实距离上一次的阅读大马书展不过才几个月,
上次买的书我都还没看完,所以能买少我就尽量买少一点啦 XD
(不过也是没什么书买,我的东野圭吾和东泽的书 T_T

我跟我妈说我才买了5本,她很激动地提高语气:

「才5本?!5本还不多啊?」

不过她都是半开玩笑的语气啦 哈哈哈哈。




所以这篇就这样啦。





by P
23.07.2015  7.38p.m.

16 comments:

  1. 买书是很开心的,可是我记得你上次刚买!哈哈哈!
    george那本我有兴趣,但还未入手,不知道何年何月,欲望没有很大的书籍总是会拖~哈哈!
    九把刀书籍坦白说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买了,但看到蝉堡,我忍不住了。上星期刚在博客来入手熊猫来了、老娘驾到和双面陷阱。今天看到城邦网络书局全面25%,二话不说,九把刀最新三本全入,我果然逃不过杀手这系列~哈哈哈~但节制点,今天还是四本就停,最近很穷,孩子要出来了花很多钱,哈哈哈!不过如果你要买,城邦马来西亚网络书局去看看吧,选择海运(从台湾寄过来)邮费也免,但要等啦,我甘愿等!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发现你看书范围很大,这样很好,对你的写作生涯是非常好的事情哦!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熊猫来了在书展有看到,双面陷阱我上次入手了XD
      我知道城邦现在在网上搞书展,很便宜,我看到想买的书竟然50%折扣,不过我最近真的买太多了,我要忍着啊忍着!!不过你竟然又提醒我免邮费的事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不要看我不要看~~~~~~

      Delete
  2. 终于 你的comment我一直load不出来~~~
    reload好几次终于出来了!

    文娱馆 我没去到TT好可惜
    看到你买到蝉堡 真的是各种羡慕各种恨的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啊啊,干吗会这样/.\
      我也很想去文娱馆啊!!!
      没关系,迟些每间书店都有啦!!XDD

      Delete
  3. 原来真的是你啊~~我在魔豆专页有看到这张照片,我在想这不是笔恩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竟然认得我的样子耶XDD
      我不想拍的其实 哈哈哈哈!

      Delete
  4. 想到上次去KLCC那么多人真的很怕啊~所以这个书展我没去~QwQ
    每年的书香都要求老爸带我去看书,而每次也都带我去了,真的很感恩呀~: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第一天去,人还算还好,不会太多 XDD
      书香在11月!!到时又要花钱了哈哈哈~

      Delete
  5. 我超级想要去逛逛的。
    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真的好好

    ReplyDelete
  6. (惊)貌似很多人和我一样load不到你的comment column,怎么一回事?@@

    对,这是有史以来最无言的书展!我真的找不到东野圭吾的书!就连我老爸的黄易《龙战在野》也看不到,张曼娟的书找到新书而已,然后就很少心水的书,就连东川的书也没有!

    到最后我只买本地出版社的书而已(沮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哎呀,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好了?
      对对对对,这个书展真的很无奈,不过其实我一向来都是在阅读大马和书香才买比较多书,因为城邦有来摆摊啊XD 我很喜欢在城邦买书~东川的确也是没有。
      我也是买了本地的比较多 /.\

      Delete
  7. 額!終於可以了呢!神續我很期待呢,坐等讀後感~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到一半啦!!嘻嘻~我怕我懒惰写读后感XDD

      Delete
    2. 世界上没有笑屁怕的事这个借口不成立~ 啦啦啦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