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ly 2015

2015 阅读大马书展的败家

我想说~~~~~我放假了耶!!!
不要问我放多久,因为我不想说 哈哈哈哈。


这篇真的迟了一个多月了我猜。
因为再过不久就会有KLCC的书展,然后我又会……
(我真的真的会控制自己的!!)


然后  我觉得阿金大概是等这篇等得不耐烦了 哈。
那天她在instagram看到我post书展的收获,然后要我分享书单,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会在这里写书展的收获,只是因为我需要一些心理准备的时间  所以就……囧
(好啦,其实就是懒惰)


但我没有为它们拍太多特写=_=
所以大概(绝对)是没办法写得像之前那样仔细了。





然后我很久没用我的相机拍照了,用手机拍怎么那么不清  /.\

那我就从下面说起好了。



1. 《S》   J. J. 亚伯拉罕, 道格·道斯特 著
2. 《双面陷阱》   S.J华森 著
3. 《假面饭店》   东野圭吾 著
4. 《空洞的十字架》   东野圭吾 著
5. 《假面山庄杀人事件》   东野圭吾 著
6. 《美丽的凶器》   东野圭吾 著
7. 《同级生》   东野圭吾 著
8. 《这个寒冬不下雪》   Misa 著
9. 《蟑螂哲学》   菌菌 著
10. 《一闪一闪亮晶晶》   屠火火 著
11. 《世界的另一边》   张荟甄 著
12. 《你的背影,我的孤单》   雪伦 著
13. 《插肩而过,我和你的爱情》   Sunry 著
14. 《思念是最美好的忧伤》   Micat著



对于《S》这本书,我真的想要很久很久很久了!
刚出的时候看到我比较关注的作者都有在看,然后去看了书本介绍,
突然觉得很酷,真的真的很想要,
但看到价钱我就手软退缩了  囧

就算有BB1M我也是需要考虑,毕竟真的太贵了  90令吉耶 !!!
然后某人拿着枪逼我买  所以就这样了(感动落泪中
现在一直想看 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始看起 XD



《双面陷阱》是因为作者才买的。
(我很喜欢《别相信任何人》的小说)
当然它故事的简介也很吸引啦。



东野圭吾的小说就不多说了哈。
目前看过那么多本,只觉得《梦幻花》有点看不下去,
可能是因为我看一点,停顿,然后又隔了很长时间才看,
而故事又转来转去,所以看得我有点乱  囧
但我还是觉得后面可能会精彩起来还是怎样,
所以就等我假期好好重读一次!!




《这个寒冬不下雪》的作者是尾巴Misa,
算是我喜欢的爱情小说作家之一。
Misa之前的笔名是尾巴,但因为出版社的关系笔名被绑,
那出版社现在突然没有消息,所以就用了Misa的笔名在popo网写小说,
然后就在popo原创出版爱情小说 :DD

而且她还会写鬼故事,也出版了不少,最重要的是她很勤劳很勤劳,
她的作品出得很快,好像没停过,一直都在popo网连载,
我想这才是我喜欢她的最大原因,还有她的人也很好(我厚脸皮写读后感给她,然后她回复我了  我们还互相鼓励过对方  感动T__T)
然后她写的故事也都很好看(个人看法)




《蟑螂哲学》是爱情小说,作者才17岁,这是她出版过的第二本实体书。
这小说我已经看了,
在里面我看到她很成熟的思想,完全就不像十七岁少女写出的故事。
真的很不错!



《一闪一闪亮晶晶》的作者是屠火火,她的上一本爱情小说我看到一半还没看完,
文笔不错,偶尔有点幽默,
这次纯粹是被封面吸引才买的 哈哈哈哈。


《世界的另一边》是张荟甄的第二本小说。
在红蜻蜓出版,是《梯阶上的寓言》的续集,
这是后来第二次去书展才想到要买的。
这本我看了,对于作者天马行空的思想我真的觉得佩服,
突然想起另一个小说作者庄昉思,她的《盖亚勇者传系列》也很棒,
真的很佩服那么有想像力的作者!!



接着就三本一起来了!
《你的背影,我的孤单》,《插肩而过,我和你的爱情》 和《思念是最美好的忧伤》同时商周出版的爱情小说。
(虽然我不太会幻想,可是我就是喜欢看爱情小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哈)
雪伦的书我看过了一些,她的算是写都会爱情的,
而Sunry之前写的《灿灿》我还蛮喜欢的,所以对于她的作品我还是有小小的期待。





大概就是这样啦。
希望我的下一篇不会拖太久 XD





by P
01.07.2015  11.20a.m.

29 comments:

  1. wow假期愉快!
    话说你真的太会买书了把 XD
    每次书展都一堆收获的

    ReplyDelete
  2. 荷包吐血~ 等你的读后感哇哈哈!
    我快开学你却假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哪本的读后感?哈哈哈

      Delete
    2. 我说什么你就写什么吗?【可以点耶好棒!
      你看完哪一本就写好了 xD

      Delete
  3. 真所謂開卷有益,書不嫌多呢 =) 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能得到家人的支持自己去購買所喜愛的書籍……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家里没位子了还真伤脑筋 XDD
      因为是用自己的钱,所以他们也不会反对啦哈哈哈~

      Delete
  4. 《蟑螂哲学》这书名吸引到我了 xD

    ReplyDelete
  5. 我去年的书。。。还没看完呢。。。好紧张哦!

    ReplyDelete
  6. 《S》这本小说我也有,当初我买的时候RM120++,没记错的话。。。真的不是一般的贵,可还是买下来了。(我听见钱包在哀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你看了吗?!我不知道要怎样看起耶哈哈哈!

      Delete
  7. i wish to take a holiday now~

    ReplyDelete
  8. 我没有等得不耐烦啦~我知道你在忙啊~(看我多体贴~~~

    同级生我看过哦~可是现在忘光光了,哈哈~~

    还有我发觉你好像真的很喜欢东野圭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级生我也看了,感觉故事还好而已哈哈哈啊~
      不错喜欢啦XD

      Delete
  9. 这个书展你买了好多书哦~~~真好:D
    我只是买到你的书罢了~\(≧▽≦)/ (我知道拖了很久才买到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总是没办法控制自己 XDD
      有买我就很高兴了,管你几时 :P

      Delete
  10. 我好像要看啊!

    我也好久没有逛书局了...
    真是时候去走走看看了。

    我好像要真的有那么短短的时间看看我想要看的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就赶快就买书来看!!哈哈哈!

      Delete
  11. 這一次還在想要不要去,有一次去了人太多太多太多,我有點怕啦。。。。
    加上我也沒有錢買(哭),我倒是想要買sophie kinsella的書而已,因為而已一本我可以看完的英文書。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多人的确是会怕=="
      我也不喜欢多人的时候去~~
      哇,看来你的要求不小哦XDD

      Delete
  12. 有 BB1M 就是任性啊,羡慕死人!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不要羡慕,买太多也不好啊 XDD

      Delete
  13. 我没有拿过BB1M,有很羡慕你们几下,哈哈哈!
    套Vachel说的,有BB1M就是任性!!!
    我也好想买书,你里面几本我有想购入,但近期比较希望入手到大S的老娘驾到还有范玮琪的熊猫来了...............................
    是不是做妈后阅读口味也变了一些?哇哈哈哈!不过其实现在为了胎教,有些比较刺激冒险类的书我都不碰,好逼死我!!!
    你太让我羡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我没有收入,也只能靠它买书啦 XDD
      果然是好妈妈啊你哈哈哈哈!没关系,差不多了!宝宝快出世了!!!

      Delete
  14. 怎么办啊 怎么办啊 怎么办啊 你说的作者我好像都不知道 我好像都固定在看橘子啊蔡智恒啊藤井树啊和九把刀的书了呀 (撇开英文小说作者 LOL) 那个东野我有印象 他的书好不好看??

    我是天使啊啊啊啊 懒惰LOG OUT又LOG IN 哩哩啦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样才好啊,不会花那么多钱啊 XDDD
      天使你干吗激动?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