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ugust 2015

怡保渡假第一天:先去芙蓉唱个K,然后吃火锅

我的假期已经过了7788了,问我假期做了什么其实我也说不出。
能想到的就是看了很多很多的小说,

还有就是去了怡保而已 XDD

说要去怡保其实也是很突然,原本我和那安哥决定了去金马仑,
结果因为很多突发事件,商量后我们就很随便地决定去怡保(笑

当然,我们完全不会路,所以这几天都一直靠手机的waze,
只要你懂名字,上网就一定能找到地方 XDD


我题目会写 “渡假” 完全是因为我们真的就是去渡假,
没有去到什么旅游景点。
每天都睡到很迟很迟才起床,
完全就是去relax而已,
我在想以后我们的旅行是不是也这样啊?(这样真的好吗?哈哈哈
不过我是真的完全很享受的啦,因为真的很轻松很轻松  XD


第一天我们很早就从淡边出发,
不过因为我们两个都很爱唱歌(我不够他 当然,他可是任何时候都在唱=_=
所以我们一早就疯狂地决定一定要先去芙蓉的green box唱个3小时的k(一个人20块包吃喝的那种,
然后才出发去怡保(爱唱歌就是任性啊哈哈哈哈


不过我们出门总是会有意想不到的事,
那么早去房间都完了,剩下大房,而且只有2个小时,一个人也是RM20!!(怎么可以这样
我们的k瘾真的很重,所以就这样去唱了 XDD

那边的饮料、甜点和汤是任拿的!Milo很好喝~

海鲜辣意大利面,记得这个还要加5块钱,不值得啊~因为一点都不好吃

不知道什么鸡肉饭,还好而已

我没有这么粗鲁的,要相信我 /.\

安哥不适合入镜,所以就那么蒙哈哈哈哈哈



唱了就出发去怡保!
当然我们唱不太够,所以路上还是开着歌一直唱一直唱 哈哈哈。

到怡保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我们check in了hotel,来怡保应该吃怡保美食,
不过我实在太想吃火锅(有点欠打,所以我们就找了SS2的火锅,然后出发~

这火锅店在club house里面,很难找,
找到了谁知道我们去到的是它的酒家,要到楼上才是火锅店。
来到是完全没人的,有冷气,一个人RM26(没记错的话)任吃。

环境很舒服,有冷气,而且还有播歌
那边灯光很黄,我也没去调它哈哈哈


那边有炸料可以另外order,炸鱼丸很好吃!
那天有红豆汤,还有一些小包



年轻人的习惯,吃前一定要拍照 XDD
他比"peace"很娘哈哈哈哈
我们2个人吃很多很多哈哈哈

除了炸料,还有饭和面食也能order,不过我们就没叫啦,担心吃不完


 吃完了真的饱到不能动,去了MCD买了香蕉派我们就回hotel了。
冲好凉,我们就打开电视看一直都想看的悬疑类电影(buried、frozen还有一套不知道名字),
一看就看了3套,都很好看刺激,
一直看到四点才睡觉 XDD


第一天就这样若无其事地结束了  哈哈哈。





by P
13.08.2015  6.12p.m.


20 comments:

  1. Replies
    1. 你已经知道啦 哈哈哈哈!

      Delete
  2. 就两个人?好好哦~【加上一种眼神 你懂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懂~(我是单纯的孩子

      Delete
  3. 所以你跟他在一起了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哈哈哈哈哈恭喜耶证实了很开心的feel! 要幸福哦!! <3

    ReplyDelete
  4. 放假就是放肆!
    噢噢看到楼上的留言,新恋情?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噢噢你干吗看上面的留言?哈哈哈

      Delete
  5. Replies
    1. 不过其实有一些不太新鲜 :/

      Delete
  6. 那个分量感觉你们好会吃哦!XD
    看到楼上的留言,很期待你的回答呀哈哈哈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既然是自助的当然要吃多多了!!!
      你又干吗看上面的留言?哈哈哈

      Delete
  7. 天啊,楼上们都是好神奇的留言,坐等回复XD

    ReplyDelete
  8. 我怎麼對上面留言的答案比較有興趣呢?

    ReplyDelete
  9. 他应该就是所谓的蓝颜吧? 所以你们就两个人一起去旅行 然后貌似同睡一家旅馆 同一个房间 对吧 对吧?啦啦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已经知道我就不说了 XDDD

      Delete
  10. 我好久都没去唱k了,呜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