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15

我妈妈是低头族

很多人说现在的年轻人都是 “低头族”,
但我家里最严重的低头族却是我老妈 XD

她现在真的是机不离身啊,
我们之前出游的话,她每次都是很快就在车上睡着,
一个小时的路程,她都是50分钟都在睡觉的(一点都不夸张,很厉害睡=_=
但现在,一个小时的路程,她一个小时都在滑手机看面子书!!

有这样情况的不只是我妈,连我爸也是!!
但我爸的情况会比老妈好一点啦。
前几天我和老爸跟她一起去吃东西,
东西来了他们两人还一直在滑,然后我会忍不住说他们,
但他们还可以看到完全听不到我在说话 =_=

偶尔他们两个人看到对方在外面吃东西,东西来的时候还在滑,
就会开玩笑zat一下,因为他们看手机的时候真的很很很专注啊
到底面子书有什么那么好看的东西啊?



最重要的是,我妈又很沉迷拍照,然后把它们放在wechat的朋友圈,
啊对,有的时候她看手机是不断重复看这些照片,
要不然就是edit照片,把它门排好组成一张照片,
所以啊,她不管去哪里都一定要拍照(她真的是50岁的人吗? 我真的不相信  哈哈哈哈
我爸不喜欢拍照,但他被逼当摄影师,
每次我跟他们出去的话,
老妈一定会逼我跟她一起拍照 =_=

我爸每次也是用很无奈的眼神看着我,就是跟我说:
“看吧,知道我很辛苦咧!一直都要跟她出去!”
偶尔还开玩笑zat我妈很麻烦多事,
我每次都在旁边看笑话(一点都不坏,因为他们真的很好笑 XD


然后这几天我妈更是特别地来烦我 哈哈哈哈。
她的手机突然很多问题~
昨天早上的问题是 没办法在面子书发照片,
我迷迷糊糊帮她看了,还是不知道原因。

然后午觉的时候她又再次打开门喊我,
向我求救说很多照片不见了,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看电视的时候又问我为什么把照片存在pendrive了,手机就没有了……
总之她真的很紧张她的照片就是了(看到都好笑


虽然有的时候会觉得这些大人怎么一直都在看手机啊?
有时我还会看到妈妈在面子书看很多的食谱,要不然就是她最喜欢的燕菜装饰等等,
她觉得方便很多,因为不再需要买书来看了啊~

所以智能手机的出现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啊?

不过不管怎样,有了它也真带给我们不少乐趣啊 XDD
(我妈总是在照片方面闹出很多笑话)




by P
02.09.2015  4.54p.m.

20 comments:

  1. 我爸现在一回家,就一直问电话的事
    我妈还好,她大概真的IT白痴,所以她的smart phone简单用而已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爸比我厉害,根本不用担心他会问我 XD
      你妈不会想要学,这样也好啊,我妈真是 “虚心向学” 耶 XDD

      Delete
  2. 伯母很 up to date, 好事!
    我觉得只要适当使用,智能手机的发明是好事。基本上什么东西用得太过份就是坏事不是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好有坏啦 哈哈哈哈~
      对,你说得很对(点头

      Delete
  3. 现在出门聚餐,所有人都滑着手机,确实不分老少。最少滑的,反而是我们这个年龄层(因为滑腻了XD),反之小孩子和老人家就是慢性中毒了……

    我如今出门聚餐也竟然少滑手机,毕竟随着年龄增进,能相聚的时间不多。若真不想说话,就推辞说今天不出门好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我们反而是比较少了,现在我看到最多的的确都是老人家和小孩在滑手机!
      除非跟爸爸妈妈出门,不然我也不太长滑手机(他们一直滑的关系,害我没事做 XDD

      Delete
  4. 不止是大人在滑,现在的小孩也是一直在滑~太频繁地滑手机我觉得真的不是好事啊~
    我也挺纳闷面子书真的酱好看吗?(看面子书很花时间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啊啊,这样会没办法注意四周的事,真的不是好事耶~
      大概是想八吧哈哈哈哈!

      Delete
  5. 伯母好可愛阿啊 xD 我家的也是會沉迷,可是我們說她她卻不喜歡 囧 xDD 有事情也是很ganjiong那種 xD
    大人玩手機,都變小孩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不喜欢是正常啦,只是我家人用比较开玩笑的方式反驳而已 XDD
      真的很小孩,特别是看到我妈她说照片不见时的紧张我就觉得好笑 哈哈哈!

      Delete
    2. 我们反而是特地激她,看到她生气又无助的感觉吼吼好可爱 xDDD
      下次可以做恶作剧啊,然后在特别的日子放全部照片出来感动一下~

      Delete
    3. 哈哈哈哈你们很坏 XDD

      Delete
  6. 哈哈哈,下次就可以一起玩了,所以你玩的时候她也不会骂你,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什么喜欢玩啊其实 哈哈哈!

      Delete
  7. 大家現在都是。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样的现象真的不好啊 XDD

      Delete
  8. Aunty 很in 啊!我妈是电话白痴来的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她也不算老啦哈哈哈哈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