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September 2015

开学还是有不错开心的事情啦

今天很迟更新,因为今天的课到7点,
上学期我的星期四只有一小时的课,
现在的星期四是从早上8点到晚上7点,
以后的星期四我该怎么过 /.\

今天早上的一堂课取消,
去到班上了老师才通知 /.\
我就赶快回家然后把一大叠的笔记收拾好给学妹(真的很大一叠,



然后我觉得前两篇好像一直都写不太开心的事。
现在就说一说开心的事,让自己看了也有正能量一点 哈哈哈哈。

开学最愉快的事就是能让自己的作息变得正常一点 !!
放假我每天都很迟睡,然后很迟才起床,下午又睡午觉。
我昨晚早睡,今天早起,
整个人就是很精神,很睡眠充足的感觉,心情也整个很好,
好的一觉真的真的很重要,
迟睡迟起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每次都觉得有点累这样,
下午睡午觉,晚上又睡不着,一整天的精神都不太好。

而昨天真的睡得很好很好,
不过我相信这样的日子大概也持续不久?
毕竟功课好像也慢慢要来了……=_=


再来就是能听到很多八卦!!!(这超级重要!!!
其实也不算八卦,就是跟很久不见的朋友们说话,
他们就会讲很多很多事,
虽然都是不关我的事不过我就是很喜欢听 XD



然后就是明天去看电影去看电影!!!!(整个就是很开心
这一篇就这样啦 哈哈哈哈。
绝对没有要敷衍的意思  只是我现在还有事情做 XDDD





by P
10.09.2015  10.26p.m.


11 comments:

  1. 你每日更新變成我追不到,哈哈哈哈哈啊~每篇留言變成了不可能啦~不要勉強自己,寫部落逼死自己會很無趣哦!XD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你也别勉强别勉强 XDDD

      Delete
  2. 上大学课业和人际压力肯定好大,不过希望你要幸福哦~~开学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课业的确压力会大。
      谢谢你 XD

      Delete
  3. 为什么我觉得你好像少了两篇?

    ReplyDelete
  4. 假期迟睡迟起其实很幸福,不过到了开学要把时间调回来很累。
    关注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哈哈哈哈,不过早睡早起真的比较健康啦 XD

      Delete
  5. 你的课好久,是我一定会疯掉(累了就会疯的人)
    我也常常这样,看到自己写不开心的东西后,就想赶紧写些开心的事情,让部落格变回正能量。
    精神和睡眠充足的感觉,我真的很久没尝试了== 希望你这样的日子可以长些,这样可以健康些,人也开心些~
    你去看的电影该不会是maze runner吧?我身边的朋友一直在讲要看这部电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我也发现你是这样 XDD
      拜四的课的确很久,而且每一堂都很闷 /.\
      我看inside out 哦 哈哈哈哈

      Delete
  6. maze runner?出新的了吗? 我去年看过一次 感觉不错

    inside out 比较好看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