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15

里面外面

发觉自己越来越没时间 哈哈哈。
每日更新的确不能勉强,有时一天里面都没有时间能坐在电脑前面。
我不会勉强啦,就像Joyce说的,写部落格是要开开心心的!XD


昨天我去看的电影是 Inside Out(现在才看是有点Out 哈哈哈。
进戏院之前是完全不知道故事是说什么,
而且我实在很少看这类的动画片,
只是听到大家都说好看,所以就想去看。



后来看了之后真的觉得有惊喜,
故事真的很有创意,

主要是讲述 Riley身体/头脑(?)内部的世界。
里面的指挥中心有Joy(喜悦)、Sadness(悲伤)、Anger(愤怒)、Disgust(厌恶) 和 Fear(恐惧)。
他们都是让Riley制造回忆的情绪。
Joy算是Riley内部的领导指挥,
后来Riley搬家,而Joy和Sadness又因为某些事故而离开了指挥中心,
所以Riley就变得越来越负面,
原本建立起的内心美好世界慢慢消失……



这里面我最喜欢的还是很欠打可是又很可爱的Anger了(红色的那只小东西)哈哈哈哈。
他的样子就很可爱了,可是讲话那些也让我觉得很可爱 XDD
Sadness(蓝色肥肥的)也很不错,不过她一开始让我觉得很讨厌,
负面情绪一大堆,真的很想打她 哈哈哈。



这部电影是真的很不错的。
人的脑部世界能诠释成这样真的是厉害。
适合一家大小看 哈哈哈。


啊  还有印象深刻的是 梦境的出现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XDDD





by P
12.09.2015  9.16a.m.

18 comments:

  1. 我们要努力开心地更每日一文,fighting!!
    这卡通我有兴趣看,可是没机会去戏院看,只好等网上的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 XDD
      的确是值得一看的!

      Delete
  2. 還年輕啦!怎麼會沒時間呢!哈哈~時間是過得很快的!
    這邊電影不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没时间是一天都很忙的意思啦 哈哈哈哈
      嗯嗯是真的不错!

      Delete
  3.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 我很喜欢 我喜欢bingbong!!!!

    ReplyDelete
  4. 对啊,我们要开心坚持每日一更,就像你说的小事也可以说啊~(要不然怎么可能每天都会有大事发生让我们写啊?哈哈)

    这部动画,我下载了,可是还没看~我也听很多人说它好看~

    ps:我发现阿妮在我你和梦梦的部落格留言都会有超过一条的同样的留言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懂是不是用手机回复的关系 我删除了一些 (如果发现的话 哈

      Delete
    2. 对啊,现在我写的每一篇都是小事 XDD
      天使你很得空哦还可以来回复阿金的留言 哈哈哈

      Delete
  5. 好巧,我明天和朋友相约去看,被誉为是零负评的好电影。好久没去戏院看戏了: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觉得没什么负评啦,硬要说的话就是这其实会比较适合小孩看的,
      不过真的是老少咸宜的啦 XDD

      Delete
  6. Replies
    1. 我也很不客气地流了一点眼泪 哈哈哈

      Delete
  7. 这部电影几乎每个看了都说好看耶!(我也变得有兴趣想看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LLY啊 真的要去看哦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笑

      Delete
    2. 对对去看 XD

      天使真的很得空 哈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