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15

每个星期都想爬一次山

原本今天打算去爬山,
不过早上一起床就看见烟霾好像比昨天严重了,
结果就取消了 /.\


说到爬山  最近都觉得很想运动,
不过就算是心理作用也好,我就是觉得自己有爬就健康了很多(笑
至少晚上睡觉就是睡得很好啊 XDD

而且早上去爬没有太阳有时还有风,
然后四周都是树,很阴凉,感觉也很放松,
而且我说的这爬山也只是那种走在上坡的路而已,
不是真的那种爬山(我不喜欢这么激烈的。

我不爬的时候就很想爬,
可是在爬的当下我就觉得很累很累不想爬了(体力真的很不好=_=
人生就是充满矛盾啊 哈哈哈哈



说到烟霾,原本以为我家这里比较严重而已,
可是前几天我回去沙登就发现那里突然也严重了起来,
而且我的鼻子没什么事的话就会特别敏感的,
我觉得那味道很臭很臭真的很臭,
就算在室内也一直嗅到,
然后嘴巴真的觉得特别特别地干,
所以大家一定一定要喝很多很多的水是真的~

希望快点改善下星期我回来还要去爬山的啊啊啊~~~



然后我发现我比她们3人少了2篇 哈哈哈哈。
好吧等下如果如果有时间我就再写一篇好了 XDDD


明天又要回去读书,再次回到重新倒数5天到来的时候了。
(每个星期都期待着星期五的到来!!因为能回家!)






by P
13.09.2015  5.00p.m.

11 comments:

  1. 我在cheras的烟霾也很严重啊!!也有嗅到很重的味道(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烟霾快快消失啊啊啊!

      Delete
  2. 哈哈哈 所以现在是要汇报各地烟霾状况吗 so sunway的烟霾也是很严重 可见度不高 但是我还是看到建筑物 男朋友都叫我少出去 (所以我们今天也没有一起吃晚餐)

    然后我的喉咙还没有痊愈 不懂是不是烟霾害的 (乱推卸责任 哈

    我很久没有爬山了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也只是用那种方式爬山

    每个星期回家好幸福 我两个月多没有回家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的爬山都不是传统式的爬山啦哈哈哈哈!
      因为我家比较近嘛XD

      Delete
  3. Halo,第一次在這裡留腳印 :)
    看到身邊很多朋友都已經有了爬山經驗,可是偏偏就我還沒試過,感覺好像挺不錯的,有機會我也想去體驗爬山,哈哈。
    我家這裡 Kampung 地區的煙霾也是差不多這樣,別說是建築物,就連樹木都被煙霾模糊掉了 TvT
    離家讀書以後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回家那天了,哈哈哈。
    感覺無論如何都是回家最好,最溫暖啊。TvT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有机会去爬一爬真的很不错,不过真的很累哈哈哈!
      对对,回家很重要啊 XD

      Delete
  4. 烟霾真的很严重,驾车也看不到路。喉咙一直很干,一直喝水也觉得很干。躲在家里好了xD哈哈!!记得多喝水哦~

    ReplyDelete
  5. 我好久沒爬山了,之前就有去爬山!現在換騎單車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单车!我也很想啊,可是还没买 哈哈哈

      Delete
  6. 烟霾很严重多喝水吧 =)
    能回家真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