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September 2015

上课的日子很平凡

现在开始上课,
星期日的时候就会有一点Monday blue,
不过来到星期一上课的时候就觉得其实也没那么糟,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前一天就是会blue一点点 哈哈哈哈。


今天有这个sem的第一个lab,
不过今天的lab什么实验都不用做,而只是去听一听Infrared spectroscopy的讲解,
其实这IR我觉得我们好像一直都在学,之前都学过了,
一直重复重复而已,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一直重复,
不如cut掉这样我们就少了一个报告要做那不是更好了 XDD


然后就是上Pengujian dan Penilaian的课,
我竟然可以听了20分钟就想倒头大睡了(我到现在都无法想像真的有那么闷=_=

上课的日子就是这样,
去上课不是听课就是神游,不是神游就是睡觉,
不是睡觉就是滑手机,
但其实这样也是小小的幸福啦,
我知道很多人要都没有,
很多人都叫我珍惜读书的时候,
我真的有很努力去珍惜啦 哈哈哈。




今天上课回来后就想睡午觉,
没有放闹钟,结果一睡就是1小时多,
刚才醒来时有点担心,
不知道今晚会不会睡得着 /.\

说到午觉,
我比较喜欢是睡大概10到15分钟,
因为醒来后就真的很有精神,
而且也不会影响到晚上的睡眠,
不过如果没事做,要睡这么少我还真不愿意 哈哈哈哈。
通常睡10分钟的,都是因为要赶着去上课,
可是如果没课,我就不会睡那么少 XDD
所谓 能睡不睡 对不起自己(OK 是没有押韵 哈哈哈



废话到此。
今天的日记又是有点废的 XD
也好,平凡的一天也是很好的一天。
而且还有小小感动的事情(不写了,心里知道就好 哈哈哈)






by P
14.09.2015  7.02p.m.


11 comments:

  1. 等考试来了就会紧张了

    ReplyDelete
  2. 等睡不睡 对不起自己 哈哈哈哈 所以我刚才考完试回来洗澡后就睡了几个小时 (哈 幸福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说得对!不过我比较担心晚上睡不着=_=

      Delete
  3. 睡个午觉才10~15分钟那里够啊~最少2个小时~
    我怀疑我是“睡神”XD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2个小时真的太长了啦!
      虽然我有时也这样 XD

      Delete
  4. 平凡的上课日子你会在出社会后很怀念!哈哈哈!对了,我学生上星期问我,老师,你那个朋友出第二本书了没有?哈!变成你的粉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我的第二本啊~~
      遥遥无期~~~ XDDD

      Delete
  5. 10分钟太少了!至少要一小时XD

    不过印象中睡半小时是最理想的,因可以充电久一些,若过长就会进入深度睡眠,反而会更加疲倦,然后晚上又无法入眠(话会所我昨晚失眠==)

    无论如何,晚上睡多一点就对了,这样下午就不会想睡觉,成年以来我一直睡不够,六小时-七小时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半小时我每次都觉得不够,10分钟其实效果对我来说很好 XDD
      晚上睡多怎样都是最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