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15

我好你好大家好

今天洗了衣服,拉开玻璃门一看,
烟霾比昨天好多了,
虽然会开心一点,但想到这也不是好现象啊,
没有了那就表示是风把它给吹到另一边去,
如果能就这样消失那该有多好(笑



最近发现其实我的记性也没很不好,
像对于我想记得的事情,我依然还是记得很清楚,
有些细节真的也没有忘记,
可能美好的回忆就是不同啊,
而且会记得都是因为能有多少个人真的对我好,
所以他们对我做的事我就算没有特别去记,也会记住了。
啊 像考试的那些东西,我考完就忘记了,
很明显是因为我真的不想记得 XD

然后以前老是会烦恼一些朋友的问题,
年纪越来越大后就没有这样的烦恼了,
除了是因为大家都会想了,更加珍惜彼此了,更多的是自己也看开了,
有些人你过于在乎那又怎样,他们不在意就是不在意,
如果他们在意,那就不会三番四次做出伤害你的事情,最后还不打算道歉或是重新修好,
如果在意这样的人,只会让自己辛苦而已,
所以说难听一点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了,
倒不如花点时间在意其他人更好了。


如果可以,谁不想要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所以明知道在意不该在意的人会难过,那就不要在意那么多好了。
伤害我们最多的,不是考试不是压力不是工作不是没钱,而是自己在意的人。
家人没得选,可是朋友有得选。
能选,就选择值得自己在乎的人吧。
这样你好 我好  大家都会好  然后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 是不是很好?(笑  好像有点不认真
一辈子的时间太短了,我们不能让伤心难过就占了我们的半辈子或是更多(我很努力地不让自己这样

现实让我们知道,除了家人,没有任何人会无条件对你好,
如果有,那就要好好珍惜。
因为遇到这样的人  一点都不容易 :D



(其实我是在很愉快的心情下写这一篇的  我没事!! XD)





By P
16.09.2015  4.47p.m.

4 comments:

  1. 我也是考完就忘记的类型哦!

    (ps:那个任何人是不是有蓝颜?XD)

    ReplyDelete
  2. 以前我也会烦关于朋友,为什么人家朋友那么多,我却那么少(人缘不好)。现在长大了才发现朋友多不多不重要,最知心的好朋友依然还在才是最重要的~ :)

    ReplyDelete
  3. 一直都认为朋友的问题是最令人头疼的。
    以前中学时期难免会和一班朋友有争执,但到头来也和好了,也没有人介意以前的事。
    反而在学院认识许多新同学,觉得友情这回事变得更复杂了,可能有些只是想要利用而已。今天跟你很好的人,可能到了第二天就会突然不想理你,而自己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所以学会了不要太在乎一个人,因为他们随时都会离开,只有家人会无条件陪着自己。

    ReplyDelete
  4. 真的就像那些考试的东西忘得最快~其他的回忆就算过了多久,也不会忘~
    每次想到”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对自己好“,就释怀很多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