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我只是想要喝水

之前中六,我读的学校跟中一到中五的不一样,
所以不知道中六的那个国中是有华人的聚会。

华人的聚会,就是星期五的时候全校的华人会聚集在一起,
(马来人有他们的活动,印度人也有他们自己的活动)
然后中六的我们就要每个星期轮流上台跟大家分享一个话题。

还记得之前还被其他朋友笑说我说话的时候手在发抖,
其实也也不知道我在抖什么 XDDD


我也忘了自己分享过什么,
可是却突然想到我曾经听到一个朋友分享 “多喝水的好处” 哈哈哈哈。


1. 多喝水不容易生病
OK这是基本常识,大家都懂。

2. 多喝水可以美容
排毒嘛大家都懂。

3. 多喝水可以让记忆力提高。
嗯,听到这个我就忍不住一直跟自己说要喝水了。


还有什么我忘记了,反正就是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好处。

然后我想说我写这个post只是爽的,
因为我现在很想喝水,可是水被我喝完了 煲好了可是却很烧,
而且每次煲又很少  等它冷后我早就喝完了 /.\
我现在的脑里一直想着水水水 ,所以就有了这篇无聊的文 XDD





by P
17.09.2015  8.16p.m.

7 comments:

  1. 啊哈哈 我宿舍可以装水 学校也有很多地方有水机 所以很方便

    ReplyDelete
  2. 啊哈哈 我宿舍可以装水 学校也有很多地方有水机 所以很方便

    ReplyDelete
  3. 我的热水壶是1.7 litre的~~~

    ReplyDelete
  4. 看来我是时候要喝多点水了,哈哈哈。
    从小到大最讨厌的就是喝水 TvT

    ReplyDelete
  5. 你现在的写blog状态有像我好几年前刚开始部落的时刻,就是当下什么状况什么心情就一股脑写出什么来,哈哈!我当时的写部落形式完全走任性路线XD
    想喝水快去喝,喝水好处多XD

    ReplyDelete
  6. 还有喝水可以提神!(不知道那里学来的)
    以前补习上历史科时,一直很想睡觉的状态,我就一直喝水。最好是饮料,有味道就是不一样。可是那样的提神维持不久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