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15

室友的小烦恼

我现在在挑战十分钟写完这篇博文 (笑
完全是因为我现在在等着巴士回家,时间剩下十分钟!!


今天在上下午的课之前,室友就跟我聊天说话,
谈到她说想送钱包给男朋友,
可是不知道该自己选还是带他一起去选 哈哈哈哈。

他男朋友我认识,所以我就认真帮她想了一下。
依我对她男朋友的认知,我告诉她,他应该会希望你选给他,
如果是好看的,他就会很开心,哈哈哈哈


可是我们都担心如果是选到他不喜欢的咧?
我觉得也很对,
这问题还真是苦恼 哈哈哈哈。
可是我相信不管怎样  女朋友自己选的怎样都会喜欢和开心的啦,
但还是有不喜欢的可能啦 XD
(为什么搞到那么烦酱啊 哈哈哈


最后她决定怎样我也不知道,
后来她就跟我说到她男朋友会自己做不懂什么生日礼物给她(她生日要到了
她说她喜欢这样的啊 不喜欢收贵的什么的
她整个就是很期待 哈哈哈
结果我们说下说下就到了我上课的时间,
我没有睡到午觉就直接去上课了 XD
(聊八卦的好处就是  不会累 哈哈哈)


然后我要说,我的挑战失败了!!
我多花了十分钟!!






By P
18.09.2015  09.12p.m.

2 comments:

  1. 10分钟?!?!
    写的那么有剧情10分钟不够啦xD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可以叫你的朋友告訴她的男朋友他喜歡什麼啊 就直接一點無妨
    他也可以去問她的男朋友想要個怎樣的錢包
    然後再根據自己對他的了解買 :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