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September 2015

芙蓉度假的第一天:第一天的晚上吃螃蟹啦!

芙蓉度假停了很久,因为其实我也差不多写完了 XD
去了cafe后,因为大家都还不饿,
但心里一直想着要吃螃蟹,
所以就打算先去吃螃蟹,然后迟些再去另一边吃晚餐(原本的计划啦


我们去吃的螃蟹地方叫 “街头烧蟹炒啦啦”,
那是571介绍的,她之前一直跟我们讲有多好吃,
还说真的很新鲜,很容易拔壳那些(好,全部人当然就这样流口水了 哈哈哈哈
所以原本说要低成本的short trip结果就这样忘得一干二净了 XDD

可是明确地点571也不确定,
但她说只要找 “家家” (Family Store)她就懂了。
就在附近而已。
当然,我们就顺利抵达,
谁知道老板却跟我们说第一轮的螃蟹已经完了,
第二轮的要等到7点过后才有(当时是5点多6点),
他说如果我们想要,就告诉他数量,会留给我们,
我们迟些再回去。


那边的螃蟹1kg 是RM76,
我们留了三只,也顺便留了啦啦(不过啦啦应该都不会完的呱?

然后我们就去check in hotel。
hotel很美,很干净,很舒服,
只可惜我的照片都在电话里面然后我的电话……


大家休息睡觉,有的冲凉,到了7点半,
我们肚子都饿了,
就出发去吃螃蟹!!!(期待



谁知道去了order,
等了一个小时才来。

拍照是一定要的!
幸好我拍之后把照片发给很多人,
所以我还拿得回螃蟹的照片 哈哈哈哈。



这是 cheese不懂什么什么螃蟹,
沾面包吃真的太!好!吃!
店会直接给我们一条长的面包,
我们吃了很多面包(怪不得那么饱



这个是咸蛋不懂什么什么螃蟹,
(我不是称职的blogger 哈哈哈哈),
很香,也很好吃,
我们有的人比较喜欢cheese的,有的人比较喜欢咸蛋的,
我是比较喜欢cheese的,
因为真的很好吃!!!
(个人看法啦哈哈哈哈)



炒啦啦也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很爱啦啦 <3



除了螃蟹和啦啦,我们还order了炒饭可是没有来,
不过我们都已经饱到不行,
所以也没去提醒老板了 XDD


后来的故事就是我的手机被偷,
处理了后我们就回hotel休息玩牌讲话然后睡觉啦!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XDD




然后就是最近我比较没什么时间去部落格留脚印(抱歉啦 特别是嗜睡者的大家,
也没办法回复留言,下星期我会慢慢去看的 哈哈哈。







by P
19.09.2015  7.02p.m.

2 comments:

  1. hotel是哪间呢?有到那里的话可以给我留意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记错的话,是sun lun yik,五个人一晚才155马币而已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