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15

关于 梦

我一直都是一个多梦的人,
除非真的很累很累,我能一觉到天亮,
其他的睡眠时间我几乎都是会作梦的,
所以当我真的一觉到天亮,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时候,
我就会很开心,心情就会很好 XD


我的梦可以分成美梦、普通梦和恶梦。
美梦出现的频率很低很低,几乎没有,
美梦就是自己最想发生的事出现在梦中,

最常出现在我的梦就是普通梦。

普通梦的意思就是作了梦后什么感觉也没有,
类似可有可无的感觉,
多数它的走势都会让我觉得很奇怪。
像是我曾经梦过两个不熟悉的人,梦里没有我,
而全是他们的生活。
像是他们说话、吃东西还是睡觉,
这梦还真是莫明其妙 哈哈哈哈。



而我恶梦发生的频率其实也不少。
最近就有不少了。
我记得以前曾经梦过恐怖的变态杀手杀人,
(杀人的方式真的很奇怪很恐怖
然后我也不知道为啥成为他的目标,
就是一直逃一直逃而已(汗

我时常发的恶梦都是一直被人追着跑,
我一直跑不停地跑,
但后面追我的人还是什么奇怪的东西都不会累,
一直都要追上我了,
一惊醒的时候真的超累的  囧

后来听朋友说一直梦到这些是因为心里在害怕些什么,
或是有什么压力等等。
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我心理有什么问题啦 哈哈哈。


最近的梦我都不太记得,
主要是当自己惊醒的时候发现是梦,
就让心情平复下来,
然后知道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就没放在心上,所以都不记得了。

最让我不自在的是前几天的一个梦。
我没去记是什么梦,
但我记得梦里是有个什么不断在伤害我的家人,
我惊醒的时候虽然知道是梦,
可是还是很怕很怕,
因为这次的梦很不同,
平时是自己,但这次却是我的家人 :O
我一直要自己不去想,最后睡了回去,
所以连是什么梦我也不记得了(幸好


梦真的千奇百怪的。
之前我的英语老师告诉我们她曾经梦见一个梦,
结果隔天,她的弟弟就真的去世了,
那个梦就是大家都说的 “只要梦见这样的情形,那就表示你的亲人会离开你”,
我听了真的吓了一跳,
因为我曾经也梦过无数次同样的梦,
很幸好的是没有发生任何事 :O

因为我觉得没什么根据,所以就不写什么梦了,
我不想吓坏人 :O





By P
21.09.2015  12.58p.m.

8 comments:

  1. 我印象最深刻的夢,大概就是我的婚禮吧,可能是太想嫁也說不定,哈哈哈哈。我最記得的一幕就是我走上樓梯的部分,每層都有一雙不同款式漂亮的鞋,但是不知道這是什麼用意。可能是沒對象的關係,牽著我的手的另一半是沒有臉孔的,這點讓我糾結了好一陣子,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印象最深刻的夢,大概就是我的婚禮了吧,可能是因為太想嫁了,哈哈哈哈。夢裡我最記得的部分就是我在上樓梯的時候,每層都各有一雙款式不同且漂亮的高跟鞋,但我不明白這是什麼用意。然後牽著我的手的另一半,他的臉是空白一片沒有五官的,或許是還沒有對象的關係,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觉得你或许看太多东野圭吾了,哈哈哈!

    提到梦,我只想到梦梦耶

    ReplyDelete
  4. 有人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呢哈哈。
    嘛其实我不太会做梦。不过我每次看完恐怖片之后最害怕自己做噩梦。
    我睡眠品质不怎么好呢。=p

    ReplyDelete
  5. 睡觉发梦是很美好的~因为我比较少发噩梦,除非压力很大。

    ReplyDelete
  6. 恶梦都是一直被人追着跑,一直跑不停地跑 = =
    一惊醒的时候真的超累 ;P 这个有笑点...

    我也很少发梦, 记得有次是梦见自己一直往洞里掉!一直掉一直掉... = =

    ReplyDelete
  7. 我通常都是一觉到天亮,像猪一样(自豪)

    话说……东野好像有本书是关于梦?

    ReplyDelete
  8. 梦真的是千奇百怪的,什么样都会有的@@
    不过我最近很少做梦了,偶尔会梦到很想见的朋友,因为在现实里也是很想见啊~
    现实里想的东西都会反映在梦里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