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15

一个人不能做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个怕孤单的人,
只是有很多事情我是完全不能一个人做(笑


我之前跟不少朋友讨论过某个话题,
就是 “ 能不能一个人在外用餐”,
我当然是不能了,
如果一个人,我宁愿打包,又或者没办法之下,
我会选择不吃,
总之不管怎样,
我就是不可能会一个人坐在餐桌上吃东西(当然,在家里是例外的

因为在家里是例外,
所以我觉得自己只是不想让别人看见一个人在用餐,
感觉很奇怪 也怪可怜这样 哈哈哈。


然后我也问过不少人这样的问题,
90%的女生都跟我一样,
不会一个人独自在店里吃东西,
而男生就不同了一点(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男生不同
有90%的男生都能一个人在外用餐,
完全是跟女生相反!!



跟男生说到这个,
他们就只会跟我说 :“一个人吃有什么问题?”(完全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
“吃东西而已,为什么要人陪?”
要不然就是:“ 肚子饿重要,没人一起也没怎样”  囧

当然,还有其中一个男生朋友跟我说 :“我会觉得尴尬一点,
所以我一个人吃东西的时候就会一直滑手机。能的话我当然不想要一个人,可是没办法。”
他就是那剩余的10%  哈哈哈哈。
(这是以十个人来做标准啦 哈哈哈)

  

再来就是看电影。
吃东西是 如果真的没办法但必须吃的情况下,
像是可能等下要考试,一定要吃点东西,也刚好没伴,
那我就无可奈何的情况下一个人出去吃。

但是,
看电影  我是绝对做不到!
就算我多想看那一部电影都好,
我都不会一个人去看!!
(真的完全没办法啊,这样真的很奇怪!!)
而且如果一个人,我才不会花时间特地去电影院 =_=


这个问题我也问了很多男生和女生。
基本上女生是100%(但还是有例外的啦我懂,
而男生竟然还是90%(同样是十个人

基本上,很多男生也都觉得一个人看电影很奇怪,
不过我身边竟然还有能接受一个人看电影的男生!!
他说:“ 一个人看电影更爽啊,我就会看得很专注”


我想大概也只有习惯一个人的人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吧  XDD
他们会觉得一个人才是最自在的 哈哈哈。


有的时候的确是一个人很好,
但基本上我什么事都没办法一个人做 XD








by P
22.09.2015   10.10p.m.

8 comments:

  1. 哈哈 說真的 你若看見有人一個人走街吃飯看戲 會覺得那個人奇怪嗎?
    我經常一個人去看恐怖片 暗暗的反正別人也不懂我是誰 也經常一個人去吃飯 帥氣的吃完就走 (試過被服務生笑我一個人 有點不爽 哈哈)

    其實一個人也不錯 雖然有時覺得別人會看我怪 又沒安全感 但就是故意逼自己:b

    ReplyDelete
  2. 啊?我认识的朋友中就有不少会自己去用餐和看电影的,包括我啊,不会奇怪吧?不可能所有时间都要人陪,偶尔一个人享受生活也是不错的。

    ReplyDelete
  3. 我也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外出吃飯和看電影,一定要有至少一個人陪我才行,但我身邊的朋友大部分都能自己一個人做這些事,所以有時會問自己到底為什麼不能跨出這一步。

    ReplyDelete
  4. 我就是那少数的女生 xD 懒惰找伴,也懒惰配合别人的时间,所以常一个人吃饭、逛街、看电影、唱k~

    ReplyDelete
  5. 对于我来说一个人吃饭时有一点尴尬啦,尤其是在学校,如果是外面的话应该还好一点。陌生人有时候反而更让我感到自在。一个人看电影其实很不错哦。我超享受。其实没什么区别啦。我每次和其他人看电影的时候是直到散场才会感觉到他们的存在呢哈哈。

    ReplyDelete
  6. 以前觉得一个人在外头吃饭很尴尬... 但是现在, 有时一个人吃饭对电话fb instagram blog... 也不觉得怪...
    新这里很多人都是这样... 忙碌得学会不理会他人的眼光...

    ReplyDelete
  7. 我几乎每天一个人用餐耶

    ReplyDelete
  8. 一个人用餐会奇怪吗??虽然有点寂寞,但我觉得蛮享受的~~可以慢慢吃,然后再看电子书打发时间~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很喜欢一个人去看电影啊,逛街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