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15

这几天在做什么?

我回归了(大概 哈哈哈哈)。
上星期因为马来人新年,我刚好从星期二开始就没上课,
一直到昨天星期一才回来上课,
差不多是放了一星期的假 XD

我说小忙是因为每次放一星期左右的假,我都会把时间排满,
所以基本上是没什么时间真的闲着在家 哈哈哈。


这几天的行程大概有这些:

1. 爬山
不过也只能一天,因为一天后烟霾又来了  囧
一直到现在都还很严重。我要爬山啊啊~



2. 看电影
去了戏院看了两场的电影。
一个是《Green Inferno》(简直是变态的电影),
一个是《Maze Runner 2》(个人不错喜欢虽然一直被吓 哈哈哈哈)


3. 吃自助火锅
吃了两次,真的很满足啊~~~~
(话说前几天看到吃火锅不好的post,不过我还是很爱 /.\)


4. 去马六甲
去看电影其实都是去马六甲,
火锅当然也是 哈哈哈!
只是还有去走走书店,玩一玩赛车这样 XD
啊还有吃我很想念的台湾排骨面(好吃T_T


5. 跟朋友喝茶
我平均每个星期都会跟我们gang的朋友喝茶,
这次是跟gang以外的朋友喝茶。
(一年大概也只有2次  囧)


6. 吃月饼
这个其实没什么好写,
只是因为那几天都有一些时间是在吃月饼喝绿茶聊天的,
所以也算花了不少时间?XD


7. 重看《进击的巨人》的动漫
因为朋友要看,所以就一起看,
其实也不过看了几集 哈哈哈。



大概就是这样了 XDD
现在大学已经进入week 4了,
可是时间表一直都弄不好,
week 5就会有test了,真是 =_= 我明明什么都没学到的感觉
(是啦 我没有专心听课  哈哈哈哈






by P
29.09.2015  11.54a.m.

8 comments:

  1. 好充实的大学生活啊,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没什么学到……大学果然少了自律就会陷入无可救药的地步XDDDDD

    话说maze runner 2有种被骗进戏院的感觉,没想到竟然出现zombi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第一集不一样,如果知道我需要慎重考虑一下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 所以MAZE RUNNER到底好看吗?

      Delete
    2. 其实算近期蛮好看的电影了……至少不会闷,只不过有些离题,毕竟没跑迷宫了XD

      Delete
  2. 我來報到咯,想我嗎?呵呵

    ReplyDelete
  3. 我看maze runner也一直被嚇到,我的行為好像在看鬼片。

    ReplyDelete
  4. maze runner 2 比較像是Zombie run,哈哈!
    我們還說是Maze Runner+Resident Evil
    充實的假期,不賴嘛!

    ReplyDelete
  5. 你的节目嘛不错,好enjo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