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September 2015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但是……

昨天想写两篇,不过最后还是不了了之哈哈哈。
看哪一天得空我就写两篇好了 XDD


其实我已经正式开学了啊啊啊。
不过我自从上次迟了一星期才回去,这次也打算如此,
加上爸爸妈妈也因为要去旅行星期二才回家,
所以爸爸也不能载我上去啊,
最后就决定迟一个星期才回去了(笑


不过,第一天上课就传来了很多不好的消息啊啊啊啊。
特别是某个实验课的partner不再是Ad(上课最佳的伴 XD)了,
实验课的partner很重要,除了在实验课要好好配合一起做实验,
我们还必须合作写报告。


之前我试过跟一个不太熟的partner一起,
结果我真的整个sem都很可怜。

每个星期我都要催她快点做好她的部分,然后交给我做接下来的部分,
在实验课的时候她也一直按电话按不停根本没有好好做实验,
(我看得很开啦其实,实验我和Ad一直也没什么认真做一直在玩的啊 XD)

但她的问题(不熟的partner)就是每次都没准时给我报告,
有的时候还看到报告写得有点青菜 ,
那个sem真的过得很惨=_=


所以为了避开这些事,我和Ad都达成共识,
只愿意跟对方一起(听起来很奇怪 哈哈哈哈


或许很多人会说干吗酱认真,
只是功课啊,
可是我知道每次考试我都不太顺利,所以只能靠报告来拿分啊,
所以至少这个我也要认真一点,不然我分分钟都要retake  囧



但现在写blog的时候也想想,这种事或许是注定了,
躲也躲不掉了 哈哈哈哈
可能上天就是不要我太依赖Ad,所以才这样 /.\
我会努力真的 只是现在还不知道我的partner会是谁=_=
(拜托不要是XX男生就好,我已经够懒了  但他们绝对会比我懒3倍,
我也不想这么说,不过就是亲眼见证了,我遇到10个,10个都是那样)



总之,就是希望顺顺利利吧 XD
如果真的那么衰,我也只能当成是在考验我的忍耐力了 哈哈哈哈。





by P
07.09.2015  3.50p.m.


6 comments:

  1. 跟到懒惰敷衍的伙伴真的是很辛苦的

    ReplyDelete
  2. 如果是这样也真是没办法了 /.\

    ReplyDelete
  3. 我大学时因为姓氏问题都和某组不勤劳伙伴很有缘,几乎都是一起做功课。最后我看开了,既然你懒惰,我就比你更懒惰,要不我帮你解决好了,我才不愿意浪费时间等,天涯海角我独行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试过什么都不理,最后是一起死,所以我到底要怎样啊 哈哈哈

      Delete
    2. 我试过什么都不理,最后是一起死,所以我到底要怎样啊 哈哈哈

      Delete
    3. 我试过什么都不理,最后是一起死,所以我到底要怎样啊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