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15

真的会努力

我一直都发现自己不冷静的时候,真的没办法想出任何事情,
遇到问题更是没办法想到解决方法,
所以我不管什么事,
我都会让自己想办法先冷静下来。


之前偶尔会为了小事就生气,
而今天则是因为一些事而难过,
我知道当时候的自己什么都想不到。

生气的时候就是被怒气冲昏了头啊啊,
只想着自己真的很气很气,根本就保持不了理智,
说的话做的事都会变得很伤人。

伤心的时候就是一直想到自己真的很伤心,
一直想很不好的事,整个人变到全都是负能量,
想到自己根本就解决不了事情,
什么都做不到,
就一直难过难过,
根本没想过应该要想办法解决而不是顾着伤心。



今天因为register course的事搞得我心情很不好,
不过伤心归伤心,我真的要想办法赶快解决,
下个星期就是第一天lab了,
下个星期就不能add drop了,
我真的真的不能顾着伤心啊啊啊啊!

如果能靠努力解决,那是最好不过了,
但如果真的一点都不顺利,我们也无可奈何了,
但只要有一线希望,我就不能放弃!!!


有时觉得遇到不如意的事也没什么不好,
自己就会变得很容易知足,
而且事情一旦解决了,就会很开心很开心,
(但如果可以当然还是希望没遇到什么问题啦哈哈哈)
我只想要自己乐观一点而已 XD



当然,为了自己,更为了关心我的人,
我真的会加油,不管在哪一方面都好。







by P
08.09.2015  10.45p.m.

14 comments:

  1. 加油!会过去的!人生难免有小波折,庆幸最后留下来的都是好的事情:)

    ReplyDelete
  2. 下次生气或伤心就不要想酱多啦,冷静了后就会容易解决的~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过冷静需要很多时间啊~~哈哈

      Delete
    2. 不过冷静需要很多时间啊~~哈哈

      Delete
  3. 哎哟,昨天没post哦
    要生气时先——深、呼、吸
    开心点哟=)

    ReplyDelete
  4. 我看少了这篇,哈哈!

    所以啊,很多时候都要保持理智~遇到事情,第一时间要冷静,然后想着: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这样你就会慢慢平复下来了。

    ReplyDelete
  5. 现在你的努力有收获啦,问题解决了,恭喜你!! 不过说到伤心,有时真的很难控制,即使伤心时想到要解决问题,可是也可能苦思发呆了很久也得不到答案,只好继续逃避继续沉沦在悲伤中。感觉长大后真的更不会跟伤心相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