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15

今天是我的开学第一天

我今天第一天回到大学去上课了!!
幸好今天只有一堂课,不然我觉得我的身体会不适应(懒了那么多个月 突然上很长时间的课应该会很累很累 =_=


今天上的课是 Pengurusan Makmal Sains,
我也不会解释是什么,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咯哈哈哈哈。
因为我读的是sc course,也是有关教育的,
所以就要学怎样处理实验室的东西。

第一天上课老师就要我们去外面走走看看找灵感(?)了。
(详情有点难说明,就是要我们想一想有什么实验这样)
是不闷,不过现在的太阳真的不是普通的热,
所以我和我组的其他组员就一直都站在有遮盖的地方避晒 XD

今天也是某系友的生日,
因为这老师很喜欢她的名字(大概?),所以今天也刚好一直叫她,
结果其他系友就说她今天生日,
结果老师就要我们唱生日歌,
真的发现每个人生日听到生日歌的时候都会不知道该做什么 哈哈哈哈。

这老师听他说话那些会觉得他有点奇怪,话也很多,讲得真的很多很多,
我发现Education fac的老师都是很爱说话的=_=
一点都不像sc fac的老师 哈哈哈哈。



然后今天上完课就冲去唱K啦!!
虽然唱到一半真的很累很累,因为今天差不多6点早上就起床赶回来大学,
但驾车的人一定会更累  我这累算什么啊~~

不过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累一点是绝对没关系的 XD
(我才知道原来生日去green box唱K 会突然播生日歌然后工作人员会捧蛋糕进来的 XD)




昨天我说register的course有问题,
不过今天就算是全都解决了!!!(太好了!!
虽然还是没有之前排的那样完美,但能这样我就真的满足了
(虽然还是有点点不甘心,之前真的很努力去抢啊啊啊啊 T___T

不过现在能处理好就真的很好很好了,
真的很感谢很感谢在我无助时一直帮我的人 T_______T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是会觉得自己是最麻烦的最没用的。

很谢谢你,是真的。









by P
09.09.2015  9.16p.m.

3 comments:

  1. 我现在也很无助 没有动力读书 可是这种东西要自己找 没有人帮到 (哭

    ReplyDelete
  2. 我也常觉得我是最麻烦最没用的(所以我们现在是物以类聚了吗xD)很好啊,你还能迟回大学,我这里迟回感觉就像会skip掉很多东西,而且我很慢进入状况,所以我迟回的话会需要很多时间去catch up.没办法之下我就很准时回大学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