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15

芙蓉2天1夜:第一天的半天

星期一的时候,丽雯突然提议说要来一个short trip给我们聚聚,
因为每个人下星期就要开学了,
结果讨论了一下,舒慧就说只是想要烧点东西吃,
我就建议如果是这样不如就去马六甲好了,因为很近而已啊,
结果又讨论了一下,就说要去波德申,
说到星期二还没有结果,
我们又讨论了一下,最后丽雯就说要去芙蓉,还直接订了房间,
不给我们回头路 =_=


所以就很突然的,星期三就这样去了 哈哈哈哈。
只是两天一夜的short trip,
我爸笑问我芙蓉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啊  其实根本就没有,
反正她们也只是想要聚一聚,所以去哪里都一样啦 XDD


大概讨论了一下行程,决定先去唱K,
然后中午的行程还不知道,晚上去吃螃蟹,
星期四早上4点起床然后出发去茅草山……

但每次计划好的东西都是有变化的 XDD


我的儿时玩伴(真不想承认)大便是司机(这两天辛苦了!,
原本说好8点我走路去她家,
结果我迟了几分钟,没有准时出发 哈哈哈哈。

载了所有人后,出发前一张 XD


抵达的时候因为还很早,
所以我们就去大巴刹吃早餐!
(早餐的照片都在电话,然后我的电话被偷所以……)


吃了早餐,我们就冲去green box唱K !
到的时候已经10点半,可是我们可以唱到3点,
而且一个人才15块而已(包括午餐),很值得啊啊啊~


在green box里面也要拍一拍 XD








唱了很久不过好像都不够,
跟她们每次都会不小心太过high,乱唱乱喊一通自己爽,
而且喉咙和耳朵最后都会很可怜,
她们总是可以像是女鬼在叫般地唱(我只是笑就已经要断气了
特别是唱 野子 的时候(天啊,我不敢去回忆 哈哈哈哈哈

唱完了就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
结果丽雯这个cafe kaki就介绍我们去一间cafe吃韩式bingsu。

没记错名字是bros cafe :D
找waze就找到了。






环境很不错,cheese cake好吃,
还有我不吃carrot cake的,但这里的我还能吃几口 哈哈哈哈。

bingsu的配料有西瓜、蜜瓜、葡萄、瓜子、红豆还有vanila ice-cream,
我没有很喜欢吃冰,所以就觉得还好而已。

价钱都是2位数,实际多少我也不清楚 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在下一篇写好了 XD





by P
06.09.2015  1.52p.m.

5 comments:

  1. 昨天没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所以今天会更两篇 XDD
      迟些再更多一篇,放心哈哈哈

      Delete
  2. 我好像也是去芙蓉大巴剎吃早餐也,呵呵~
    可是沒有拍照片,重點是吃早餐+相聚~

    ReplyDelete
  3. 芙蓉大巴刹看起来很多东西吃,不过好像也不多 XD

    ReplyDelete
  4. 芙蓉大巴刹看起来很多东西吃,不过好像也不多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