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15

好久不见!

我终于有时间来更新更新了!XD

上个星期开始我就有考试,
一直到今天才终于结束!!

其实也不过是普通的test 1可是我和系友们个个好像考final一样,
压力不只要考前还会紧张一下,
所以今天一考完个个都虚脱了,
很多都说不要去傍晚的课,
都想要回家好好睡觉(笑



这两个星期的确都很忙,
除了考试还有很多很多功课,
其实也有点压力,一直都是闷闷的心情,
现在我真心觉得自己真的不容易啊,
到底是怎么过的啊这两个星期?


明天回家去要好好做自己一直都想做的事!!!!!
(Oh YESSSSSSSSSSSSSSSSS XDDDD)


这是一篇废文,
纯粹是想说  我又活过来了!!!!!!!






by P
15.10.2015   9.35p.m.

10 comments:

  1. 又活過來了,回家enjoy吧

    ReplyDelete
  2. 好久不见!^^
    考完试后就好好睡觉好好轻松一下
    考试时身体和身心都很累我明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考完了整个人都虚脱了 XD

      Delete
  3. 忙完后再倒回去想的话,真的不记得之前的煎熬到底是怎么过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但庆幸的是每次忙完后都感觉好好!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