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October 2015

《每月暴食》

今天没事whatsaap下妈妈,告诉她明天我的大学终于肯停课了。
之前学校因为烟霾停课,我们大学都没停课,
后来以为雨过天晴,终于看得见太阳,
但也只维持了几天,烟霾又来了。

这次真的有点严重了,我的hometown也一样,
像是夜晚驾车还会看不清路,
很多人也生病了,
看新闻才知道我们大学这里的API指数已经到了250点。
真的要多喝水啊啊~


其实我这篇的重点不是这个,
我告诉妈妈大学停课,她就告诉我今天收到中国报寄来的稿费。
我没有写心情分享的习惯,这一篇是那个时候一时兴起写的:




《每月暴食》

      当女人真的很辛苦啊!我相信这是每个女生,在每个月都会自然产生的烦恼。没错,总是令我头疼的就是每个月的生理期。一整天的腹痛感,我完全不想去回忆。

      有的人在生理期,日子也一样过,不会对他们造成任何影响。但对我来说可不一样。因为我的烦恼不只出现在生理期的那一个星期,就连生理期前的几十天,我也受尽了折磨。这几十天,我的食欲总是突然大增,不管吃了什么,不到一小时,就算感觉到肚子很撑,但还是忍不住找一些东西往嘴里塞。忙碌在做事或许还好,一有空想其他事情的时候,就算肚子没有作响,我的脑袋就会出现很多想吃的食物。这几天想的就是沙登的板面、咖喱猪肠粉、咖喱鱼丸、流沙包、汉堡包、比萨、麦当劳的香蕉派、西餐厅的扒、意大利面……


      ……我已经垂涎三尺了!每个月的这几十天我总是这样,要不胖才难啊!




刊登于14.08.2015 中国报副刊《心情分享》




写这篇纯粹是因为那时到了暴食的“季节” XDD
看到那些食物的名字,我现在也 唔……流口水了(唔是把口水吸进去的声音啦 哈哈哈哈



p/s:如果有兴趣知道的话,
这一篇大约400字,稿费是20令吉。









by P
19.10.2015  7.54p.m.

20 comments:

  1. 请问这是哪一版啊?:)

    (第一次留言,你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我忘了写哈哈哈!
      是中国报副刊的《心情分享》。

      你好!:D

      Delete
    2. 啊~知道了,谢谢^_^

      Delete
    3. 不客气 XD
      但其实是我说谢谢才是 哈哈哈!

      Delete
  2. so serious the haze, take care and drink more water.

    ReplyDelete
  3. 我也看到这篇!当时就在想会不会就是我认识的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啊啊!你看到了!!我没看到!! XD

      Delete
  4. 啊 看来下一次会留意了 xD 好久不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随性的,平时都不写的啦!
      只是突然想写才写而已 哈哈哈!

      Delete
  5. 烟霾又來,怪不得最近開車時,看路看不清楚的,現在只能水喝多,帶口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幸好现在雨过天晴了!!!

      Delete
  6. 超級嚴重的煙霧,假如不是要工作,我還真的不想出門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幸好现在都一直下雨了 :DD

      Delete
  7. 现在严重到在白天坐在车上都看不清楚路了,还差一点走错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时真的很严重!
      幸好现在已经没事了 XD

      Delete
  8. 女人的确有很多烦恼啊!!

    ReplyDelete
  9. 对啊,当时以为烟雾走了,但是不久又回来。生病的人快要好了但是烟雾又回来,真可恶。幸好今天下雨了,你那边OK了吗?多多喝水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都一直下雨了 :DD
      也看见天空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