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15

关于 天使的 华文说

最近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所以也没上来写了 XDD


这一篇是想要介绍一下天使和她男朋友的App。
虽然说是App,可是它也有自己的网页啊啊啊~
真心觉得天使和男朋友好有心  真的很厉害!!
能做到这样我真的觉得很棒很棒很棒,而且还真的是无间断地更新!!

这是华文说的网页:
华文说网页
面子书:
华文说面子书

至于App,
只要在store打 “华文说” 就会找到了!!


华文说 是一个华文写作和阅读的分享平台,
喜欢写作的人可以把任何作品投稿到 chinesesay@gmail.com,
没有稿费,因为这个App也是免费的,
任何人都能在里面阅读。

除了文章、小说和诗歌,
像是有什么特别关于华文的活动,
也可以在里面看到!!
还有一些成语的解释、文言文、名句精华等等!!
看到这些真的觉得很开心!!

天使真的是在很努力地拯救华文啊啊啊啊!!!
看得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T.T
果然是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阿金写的小说也每天都在里面更新,
持续不断每天更新的,就是小品文章,
像是我得空在等车还是等上课的时候我都会打开来读,
写作的人都会希望大家能看见自己的作品,
能不能赚钱也不重要了,
所以我真的很支持 :D

而且真心觉得一直投稿的一些作者的真的很强,
写得都很不错,
而且还能无间断地写,
很喜欢看见这些都在为自己兴趣而努力的人 :DDD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支持这个App,
那么天使和她男朋友才能更有动力做下去!!!!


有时间我也会投稿,
但可能会迟一点点哟天使,
要等我!!XDDD






by P
04.11.2015  09.38p.m.

20 comments:

  1. 很不错的App啊!重点还是创办人的心意**感动“”
    说真的,自己对华文造诣不高,但就是很爱这一些方块字。
    谢谢你的推荐,让我能够接触到这一些小说哦~
    期待你的投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真的很感动 :D
      我的华文也很不好,不过就是喜欢哈哈哈!
      我的投稿……应该还要等一段时间吧 XDDDD

      Delete
  2. 真的很用心为华文出一份绵力 ^^
    还有期待看到你的文章

    ReplyDelete
  3. 可惜我在写部落格以后,再也写不出那种诗情画意,充满感情的文学作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诶这没关系,我看见还有 “杂文” 可以写!哈哈哈哈!

      Delete
  4. 謝謝推薦, 以後可以試看看

    Vera
    http://veratheexplorer.blogspot.com/

    ReplyDelete
  5. 我也觉得阿妮很棒,因为抢救华文不能只是口头说说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天都要花时间做,真的很很用心真的 T.T

      Delete
  6. 天啊,真的太用心了……好感动……会去看看:)

    ReplyDelete
  7. Replies
    1. 没有吗?:O
      我不清楚哦,因为我是android的。

      Delete
    2. 嗯 对 APP STORE没有。因为其实做APP 然后要把APP放上STORE 整个过程 除了要PROGRAMMING 要想内容 要想LOGO 还要填资料 还要等APPROVAL 当然啊还要付钱哦 因为APP STORE的收费比较高 所以就...... (很不好意思啊)

      之后就是APP STORE和 GOOGLE PLAY STORE要写的CODING 其实也是不同的 最近我们都在忙大考 所以所以....就

      Delete
  8. 相信你可以的!我在學校沒教中文,就沒那麼詩情畫意了。
    不知華文行不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说投稿吗?哈哈哈哈!
      我也不诗情画意啊 谁都可以的啦 X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