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November 2015

大病初愈(不完全)之 脚酸的早晨

今天无意看回之前的post,
9月份的我还真看得特别满意(笑,
那是因为那时跟嗜睡者她们说好了那个月要实行每日一更,
虽然很多都是写日常生活的事,不过我看了还可以怀念一下,
感觉真不错,

然后又开始想想要不要再次来一个 「每日一更」,
可是很快就打消念头了 XD
现在是假期,我当然可以做到,可是开学后就有考试了,
再来就是书香来了!!!啊啊啊啊~(尖叫声
我的城邦我来了!!!151!!!
所以担心没什么时间更新,
不过我会尽量做到一星期至少两更,好,其实是试试看……


上一篇写的是一些女生的想法,其实后续还有一些的,
都是一些自己乱想的东西 XD
不过想暂停,说说这几天发生的事。



星期日那天陪爸妈去马六甲走走,
也看了James Bong的电影Spectre,完全不想评论这部电影,
就跟之前看的Mission Impossible没两样,
真的觉得好失望啊啊啊~不是一般的不好看(我的天~

然后我因为没喝什么水,爸爸车的冷气也始终那么强,
所以第二天我就生病了  囧。

一开始只是小伤风和喉咙痛,
后来下午就开始有点发烧,
晚上就跑去看医生,也幸好早点看医生,
吃了药头也没那么重了,
不然发烧更严重的时候我只能一整天躺在床上了/.\


昨天发烧就好了,可是身体还是有点累的感觉,
geli group的朋友那天约喝茶我不能去,她们约今天去shah alam一日游,
我也说不能去,我身体才好,而且鼻子还是有点塞,
一日游就代表要走很多地方,我担心我不行 /.\

今早跟爸妈去stadium跑了(其实是快走)10圈的步,
之前都不会很累,流的汗也还好,
可是今天却流很多汗,而且也有点累,
看来身体真的还没完全好啊~~~
也庆幸他们不是去爬山,不然我可能就这样在半山断气  囧。


而且回来就觉得左脚有点酸痛,之前都没有这样的情况,
我突然就有点不安起来了。
其实酸痛是没什么,但因为它只出现在一只脚,所以我才不安。

因为我有脊椎侧弯的问题,
所以我一直都有长短脚的问题,因为肩膀一高一低,所以走路也一直歪向一边,
而且我很喜欢用脚尖走路(太多恶习了我的天~
之前就发现我比较常使力在左脚,
以前也只不过是两只鞋子磨损的状态不一,
现在有这样的状况我难免会担心一下是不是我脊椎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了 :O

我只是希望它不要一直恶化就好,
我真的会好好改善走路的方式的,但不要一直注意我怎么走好吗(我是跟身边的人说话 XD



哦对了,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生日快乐!!祝你永远那么年轻永远那么有爱 XD






by P
11.11.2015  1.28p.m.


10 comments:

  1. 现在情况 ok 了吗?
    注意走路的姿势,好好保重身体啊!

    #uncle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天啊……其实我也是生病中,昨天出外少喝水,最后有些过热脱水:/

    大家都要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3. 哪個星期日去了馬六甲?呵呵~
    因為上個週六我才在那兒一日遊~
    顧好自己的身體哦,累了就休息,等體力恢復了再去動一動哦~

    ReplyDelete
  4. 我也要和朋友去书香啊!(期待~~

    看你的情况,感觉好像蛮严重的,以后真的要好好走路啊

    还有祝你爸爸生日快乐啊

    ReplyDelete
  5. 去快走运动好好哦~
    好好走路啊!不然后果很严重就回不去了 (͡° ͜ʖ ͡°)
    今天光棍节额 xD uncle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6. 去快走运动好好哦~
    好好走路啊!不然后果很严重就回不去了 (͡° ͜ʖ ͡°)
    今天光棍节额 xD uncle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7. 刚病好就到处走很辛苦的,不要太勉强啊~><
    最近也是常下雨天气冷,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我也是会去书香!不知道今年能不能遇到你呢?^^

    ReplyDelete
  8. 哇!!! 我会等着你写你的战利品的博文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贊同,Spectre 可以說挺糟的 我都忍不住睡了三次><

    你也有脊椎問題啊 我的妹妹也有 之前長短腳之類的問題很困擾 但後來動了手術也算是出於樂觀狀態吧
    好好照顧身體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