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15

短短的废话

之前还打算多点更新,
不过最近实在是有点忙,
上星期考试,
忙完了一个功课,一个又来,
偶尔空闲也想睡一下、出去走走吃喝玩乐,
所以时间都是挤满了  囧。


上星期是这个学期第一次周末不回家,
到了星期二我就很想回家了  哈哈哈。
其实也不是我不能呆在这里,如果没办法   要我呆多久我就可以多久,
只是有时会emo一点点而已 XDD
不过,只要能回家,我就一定回家,
如果有时间回家,那就应该回家,
有时会想到以后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回家  就不管怎样每星期都要回家,
而且家里跟这里真的完全无法比较。

这里交通不方便,
如果不上课我都是好几天都呆在家不出门,
然后虽然我不喜欢一个人,
不过有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要有一个人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是在这里我走到家里的上上下下都会有人,
感觉做什么都有点不自在。



然后想说时间过得真的太快。
现在是第11个星期了,第14个星期我又完成一个sem了,
接着就是final考试了  /.\
不过我现在只是一直想到1月7号过后我就假期,就很开心了 哈哈哈哈!

再来就是the mines的书展我星期六已经去了,
收获是不少,不过我想博友也不会有兴趣想知道我买了什么书,
就是一大堆爱情小说还有两本东野圭吾的小说而已 XDD


今天的更新就这样啦。






by P
25.11.2015  8.14p.m.

17 comments:

  1. Replies
    1. 可是我还没把书搬回来耶……

      Delete
  2. 原来你已经去了书展啊~(我还没去QwQ
    我很有兴趣想知道你买了什么书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你那个时候有去吗?XD
      我还没把书带回来,所以没办法拍哈哈哈!

      Delete
    2. 有啊~~~
      okok,等你的分享XDDDD

      Delete
  3. 我要看你買了什麼書! 這次我沒有去到,因為家裡有太多書了,要控制一下,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买的书很不适合你看啦哈哈哈哈!

      Delete
  4. 姑且不管别人有没有兴趣,部落格不就是为自己而写的吗?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对,不过其实就是我自己懒惰的借口 XDD

      Delete
  5. 看了东野圭吾的书,记得介绍啊(其实我是看别人评语才去买的,因为太多本不懂如何买起,哈哈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是有很多是不太好看的/.\
      有机会一定介绍 哈哈哈!

      Delete
  6. 我刚更新的的也是废话 HAHA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