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15

没事是有事吗?

之前看了《我的少女时代》,
然后就听见大家都老是在说:
“ 女生说没事,就是有事;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
其实是很对,
不过想了想,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太对 XDD
好像女生不管怎样说没事就是有事,这我不太赞同,
女生还会有真的没事的时候啊!

其实, 女生说没事或没关系,不一定就是有事或有关系。


现在想到比较特殊点的情况有两个:

一、女生完全不想再说这件事,真的觉得没事、算了,已经没关系了,但男生却觉得你还是有事,
不停地问“ 你真的没事?”,问多几次,只会变成真的有事。

前几天室友就告诉我她的这个问题,我觉得真的好对 XDD
明明就没事,可是却给她的男朋友一直问,
问到都觉得烦,最后她也发飙了 哈哈哈哈哈!



二、女生说没事或没关系,其实是有事,也有关系。
(就是少女时代里说的,也是比较常出现的)
但女生会这么说,完全就是因为已经觉得失望难过,
她知道就算自己说有事有关系,那男生又能做什么?真的能改变当时的情况吗?
所以,解说应该是:其实是有事,但很想真的没事,所以才说没事。
又或者,女生这么说,只是想要男生发现自己真的有事,只是想要他关心而已。
但往往男生就是不会发觉 哈哈哈哈。
最后就是很失望了 XD

对于有的人说女生嘴硬,明明有事却死都要说没事,
那是因为女生很少会直接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
女生都习惯不说、不想说、不愿意说,只能待你自己发觉了 XD

这就是为什么女生都只能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 哈哈哈哈!
因为她们根本不想当面跟当事人把话说清楚,
就只会在心里不爽,最后就跟别人说,但就是不会跟当事人说。
所以通常啊,一个朋友突然不理你,你都是从另一个朋友的口中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这就是女生啊 XDD



女生没有很难懂,
只是男生不了解女生而已 XD

不过要分清什么时候是哪种情况,
那就要看自己对那女生有多了解了(笑






by P
07.11.2015  5.58p.m.

11 comments:

  1. 这个很个人,每个女生都不一样,每个状况也不一样,只能说,这很难说,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哈哈哈哈!
      但是女生永远没有男生直接就是了 XD

      Delete
  2. 所以才会羡慕直率的个性!“我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了嘛!”
    我还没看这部电影 =w=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算有多直率面对一些事情还是没办法直率的 哈哈哈!

      Delete
  3. 有时候我会对鸟神说没事,最后还是真的有事。但是我真的是在说没事的没事,他却一直觉得我口是心非,最后我直接提高声量。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对对对,有时没在口是心非,可是别人却以为我们在口是心非 XD

      Delete
  4. 哈哈,女人就是这样。。 口是心非!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但也是有不是口是心非的时候啊 XD

      Delete
  5. 我有个问题~ 我在想啊~ 6/11那天在ktm上看到的人是不是你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星期五耶~~~~~~~应该、大概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深青色的衣服? 我一直想抬头确认可是又不敢 xD paiseh~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