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December 2015

快一个月了!!

快一个月没上来了 XD
之前就是忙着做Assignment,
好不容易就到了现在的Study Week,
圣诞节过后又要考final了,一个学期就这样过了,
有点太快了  囧


下学期就要做final year project了……
有点太快了!!!
见我们的coordinator那天我们全都疯了,现场一片混乱真的 哈哈哈哈
因为他竟然搞错我们的选择,
最后大家都竟然不打算叫他改过,
所以我们都是拿到自己不喜欢的field  天啊  /.\


还有两个学期,就是intern,然后就毕业了……(前提是如果顺利毕业哈哈哈哈)



今天看完了东野圭吾的《十字屋的小丑》,
一看了前面的推荐序才知道这本书其实是1989年出版,
可是是直到最近才被皇冠出版社翻译,
我好像是在3月的书展买的,一直到现在才有时间看完 XD

可是现在没什么想写读后感,
下次有时间会写哈哈哈哈!

之前有一段时间老是看到东野不太好看的作品,
这次总算是看到比较满意的了 XD
它不会让我看到睡觉,我喜欢的推理小说是废话不多的,
然后结尾是让人很惊讶的,
这本就是这样,所以对我来说它是好看的,哈哈哈!


好了今天就先这样了。
预祝圣诞快乐 XD







by P
19.12.2015  9.40p.m.

14 comments:

  1. 1989,恰好是我的出生年,好久远的书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诶不过好看耶,记得要看! XDDD

      Delete
  2. 跟你一样,下学期也开始了FYP~明年将会是难熬的一年><

    ReplyDelete
    Replies
    1. FYP T___T
      我们一定要生存 !!XD

      Delete
  3. 預祝聖誕快樂,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一样,现在是新年快乐 XD

      Delete
  4. 你们就这样认命了? (>_<)'''
    做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会加倍吐血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明白的,后来见了supervisor她说能换,
      可是这sv太好了,我不想换啊,
      现在又纠结了 T_T

      Delete
  5. 很快就要踏入社会了,笑屁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一年多!!真的很快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