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6

24.12.2015 i-city看灯

堆着堆着,其实去年有很多事情都来不及写,
看回照片才发现之前实在太懒惰了!!

目前我在假期,
前几天跟爸妈去泰国,结果回来就生病一直到现在,
我的身体真是弱到不行啊 /.\

前些日子都有好好利用假期时间,
看了两本小说,也继续写小说,
充分地在家里当宅女其实也很很不错啦 XD (至少不会生病 lol)


看回post,就写一些圣诞节前夕好了。
因为我是天主教徒,所以其实每一年的圣诞节前夕都要去教堂,
只是如果朋友约去trip,我就去trip啦 哈哈哈哈。


记得之前中学毕业的时候,
我们一大班朋友去了云顶过圣诞,而今年就跟uncle在icity过!!
(话说回来,认真想想,其实也不在icity,因为还没过12点我们就回去睡觉了 哈哈哈哈




想到因为是圣诞节前夕,所以担心会塞车,
而现在tampin(我家乡)的ktm能直通吉隆坡,
所以就毫不犹豫决定早上搭ktm去了。


可是因为我是要去icity看灯,
所以那么早去就只能去吃吃东西,逛逛街了。

我们决定去Nu sentral逛逛,
大概一个小时半,我们就到了kl sentral :D

×其实路线是这样的:
抵达了kl sentral,就要换另一条line,
也就是换ktm搭去Padang Jawa下车,然后搭德士去icity,几块钱而已×




因为之前申请popular会员卡,所以拿到sakae sushi的RM10 voucher,
所以我们的brunch就吃这个 XDD
(呃……因为忙着吃,食物照都没什么拍到……)




然后就走走逛逛拍照(其实没什么好拍)。

在那边拍照很多看真的会尴尬 哈哈哈哈

所谓的背多分 XD

觉得好看因为难得看到我很小只 XD



晚上就去icity(skip了好多 哈哈哈哈),
谁知道一去到好多人,而且最糟糕的是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进去要买票!!!
天~~~~我查过了看灯的地方根本就不用给钱啊,
为什么突然要给钱 @@

一个人30块,如果你有不懂什么什么东西就一个人15……
听了就觉得太贵了天啊~~因为我知道完全是不值得去的……












真的没好看其实……
照片还有的,不过我觉得都大同小异,所以也算了 哈哈哈。

不过这些都很个人啦,
我是觉得没什么 XD



大概先更新到这里。
下次更新又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了(头现在有点晕 囧)







by P
22.01.2016  5.26p.m.

7 comments:

  1. 咳咳,跟“uncle”的照片是几个意思呢?公开的节奏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是主人和宠物的关系 哈哈哈

      Delete
  2. 难道是神秘的男性 >:)
    PO我很想你啊 !!!! 看到你更新了真开心
    我也好懒好烂,发现去年我一共只写了2篇...
    今年的目标就是比去年多 !!! (好低的目标哈哈哈)
    期待看你更新哦 !!! 还有小说读后感

    爱你么么哒,祝你幸福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久没看到你了阿米!!
      你的目标的确很低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XD

      你也要快乐!

      Delete
  3. 路过。我记得以前去icity不用钱的。。很多很多年前。。哈哈
    其实真的没什么特别。。看花灯而已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根本就不用钱的!!
      真的是不值得去啦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