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February 2016

近况again

好了,再不更新我的部落格不懂会变什么样子 =_=
今天是初八,也是星期一,
很多人都开工了,读书的也读书了,
剩下我们这些本地大学的下星期才开课,
完全是给足了我们时间准备开课啊(笑


还记得在放假前我的supervisor要我们看journal,
结果我到现在都还没看,
开学就要开始fyp了 天啊 那时还觉得还有一个多月没关系
可是一下就到了  囧
原本还没这么担心,不过系友们老是担心问我这问我那,
我也忍不住担心了 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一整个星期都是新年,
新年不外乎就是聚会聚会然后还是聚会。
跟家人的聚会我基本上没什么好说,因为每年都一样,
只是年30的团圆饭少了伯伯一家人。


跟同学的就比较麻烦一点,
虽然我不是organizer,不过我也算是半个organizer,
真的一点也不容易啊~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合作的,
不过也幸好最后大家的配合所以还是成功办了团圆饭和拜年。

然后还是见了一些好像新年就一定要见的朋友,
也是没见到一些新年就应该见的朋友,
但今年的新年还算过得不错啦 XD
有时间才放照片。





by P
15.02.2015  8.42p.m.

4 comments:

  1. Replies
    1. 新年快乐啊cally!!好像迟了一点 XD

      Delete
  2. 读书的日子就是这么忙碌,不过到最后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我年纪越大,越懒惰去social,还是在家陪陪家人聊天,毕竟一年见面其实也是那么几次,果然这就是人生@@

    新春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很懒惰social了,都只是想跟比较熟的朋友那些过年聚会,
      不过有时又想到不熟的人好像一年只见一次,也要硬着头皮去了 XD
      新年快乐牛兄!!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