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February 2016

我一定要STAY 乐观!

难得得空就上来更新一下下好了 XD
这个学期我的课都在星期一到星期三
所以这是我难得的一次星期四星期五没课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
但也没什么好羡慕的  我还是很多东西要做  功课也很多 :/
以后就不可能像这个星期这样星期三就回家了(笑  还是忍不住兴奋一下


上了几天的课  虽然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就是听说了有几多的功课  不过很庆幸的是
我比较熟的系友们虽然老是说 “悲剧悲剧” 还是 “die lo”
可是他们完全没有负能量  我觉得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啊 :DD
跟他们说话也不会一直说那些让人压力的事
(虽然某系友突然告诉我他妹妹看了我的小说觉得很显 哈哈哈哈)
我少见地没有觉得不开心  反而心里有一股很强的欲望就是很想有一天写到他妹妹说好看的小说XDDDD
然后虽然上课累一点  原本我也应该会觉得压力  但目前为止觉得还不错!
我知道接下来会更忙更多东西做  希望以后大家还是一直能这样!!
跟很多负能量的人说话真的会不小心接收到负能量  所以尽量还是不要参太多那些人 XD


之前跟 男人帮 (也就是geli group)的朋友喝茶聊天她们突然讲起
说我最近的心情都很好  一直都笑笑没什么烦恼的这样(其实我一直都emo的只是她们看不到 哈哈哈
然后又说我以前中学的时候并不是这样啊这些
我也想起以前571总是觉得我很烦  因为我老是跟她说很多很negative的话
然后一直问她怎么办怎么办  不过幸好她都没有遗弃我还是会一直听(笑
我仔细想一想  觉得我是在中六这样才慢慢比较乐观一点的
结果我就跟她们说:

“ 去看one piece啊!我就是看one piece才会变得比较乐观!”

她们都是一副囧脸看着我  干吗不信我的话 =_=
以前我的确是很negative的  后来真的看了海贼王所以才慢慢改观了
当然我其实心里还是想到一件事  我想也是这件事让我比较看开很多很多事啦。
(下次再写好了 XD)


我记得在中五就开始写小说  可是因为参加红蜻蜓比赛所以落选
然后我就放弃了
现在想起来觉得那个时候自己很没用  第一次写小说而已怎么可能会写得好  天啊~~
放弃后又看了很多很多小说  结果还是觉得真的好想写啊
结果又写  然后又失败  觉得自己似乎不应该浪费时间
后来看了海贼王  看到他们那么努力追梦  就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
最后还是发现自己其实放弃不了  虽然没有什么成果但毕竟是自己的梦想
我只有不停地做就是了  能让自己开心的事就应该多做啦 XDD

所以我到现在  遇到不开心的事还是会看海贼王
它真的会让我觉得自己的烦恼很渺小  会让自己觉得干吗要没事找事来难过
也会一直提醒我有梦想是很开心的事!!!(耶!!


诶不知道做么这篇像变成介绍海贼王了 哈哈哈哈
其实我只是要鼓励下自己时时记得只要还活着  其他事就没什么大不了了!!

当然我要跟那些没看动漫的人说
我们看的不是卡通啦  不要再说我们幼稚了
动漫真的充满正能量诶   不要怀疑它了!!哈哈哈



这篇就这样啦。
要去看新一集的排球少年了
(先抛弃海贼王好了 因为排球少年现在很紧张 XDD






by P
25.02.2016  9.32p.m.

5 comments:

  1. 不管怎样都好,生活都不能缺正能量!来给你满满正能量哟!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也给人说过写的东西很一般,那天起我就不敢问别人意见了……(我没有在给负能量…… )

    好久没看排球了,不懂看到哪里了,现在去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