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6

好一個脆弱的心靈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上課時間很長,去lab的時間也很長,
沒有一天不是早出晚歸的,
回到家晚上了,還要做功課,
真的是不能頂 /.\


其實最近覺得讓我感到壓力的是人,
labwork功課比較起來的話真的不算什麼,
就算在lab做的東西很不順,浪費了很多時間精力,
可是只要大家跟我沒怎樣,
我一樣會覺得開心很棒沒怎樣,
如果看到不熟的人對我笑,我更可以開心一整天,

可是就算lab做的東西很順,可是剛好有人跟我說話有一點點的不耐煩
或是剛好當天他臉臭跟我說話,
我就可以難過一整天了(天  真是好脆弱的心靈  哈哈哈

在想以後自己到底是適合什麼工作,
難道我真的不能夠對人嗎  囧


真是該好好想想的時候了 XD





by P
12.03.2015  2.50p.m.

10 comments:

  1. 我的心灵也很脆弱啊啊!
    别人一句话 可以伤心一整天,直到有一件开心的事情发生为止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发现其实很多人都这样,只能让自己不要太在意就好 XD

      Delete
  2. 我也是会这样~会被别人的心情影响到,然后觉得是不是我弄到人家生气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所以做什么都会想要小心翼翼对吧?

      Delete
  3. 这个时候能做的应该就是装傻,傻人有傻福,没错的(认真)

    每个人难免有不快乐的时候,我也感觉自己经常都down,应该是想太多的缘故,真烦恼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真的我开始学会装傻了 但其实我自己也蛮傻的(误
      真的是想太多的缘故啊,我也是这样,每次跟自己说不要想那么多但似乎都很难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