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6

完成了挑战!!

之前我有一个post是写我没办法一个人做很多事,
结果发现大家都喜欢一个人,感觉我才是有问题 XD


后来考虑了一下,跟朋友们商量了一下,
我决定来挑战一下自己!



1. 一个人逛街吃饭
简介:一个人驾车去马六甲逛街买东西,
然后吃午餐。

挑战:成功!!

感想:那天我一个人逛街,
想走哪里就走,想吃什么就吃,
感觉真的很好!!





2. 一个人看电影
简介: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然后吃午餐。

挑战:成功!!

感想:一个人的电影真的太爽了  囧
因为想流泪就流泪想大笑就大笑,
真的很好!!
然后自己一个人吃东西,就算吃到不好吃的东西,也不用担心别人会怪自己
而且找吃的地方也很快!


它不好吃……所以只怪自己哈哈哈哈

一个人去看了《我来自纽约》!




经过这两个挑战(以前感觉是很大的挑战,现在觉得很小……哈哈哈)
我开始觉得一个人做事很开心很爽,
所以我现在已经开始一个人吃晚餐了 哈哈哈!
我吃东西一向来很快,一个人吃的好处是不用等人,
吃了可以马上回家!!

坏处就是一个人做事其实很危险,
还是要注意四周,
小心为妙 XD


但我现在开始享受一个人的时光了,
我觉得自己会一直这样,
有时觉得不需要特别去交际的感觉真的很好。

一个人的时光真的太棒了!!!
(兴奋)




by P
21.03.2016  11.10a.m.

21 comments:

  1. 真的啊,我蛮享受一个人的生活的,就差没有一个人旅行罢了。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一个人生活真的很不错,
      旅行的话,大概会有很多反对的声音吧 XD

      Delete
  2. 我应该不会一个人逛街吃饭,宁愿不要出门,懒惰==+

    一个人旅行,貌似不错的主意,前提是有便宜机票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懒惰!都是刚好放课还是怎样然后才顺便自己去吃,
      可是如果在家会没东西吃啊!
      一个人旅行听起来是很不错,不过家人应该会很担心吧 哈哈哈。

      Delete
  3. 恭喜挑战成功! xDD
    一个人去马六甲 要是我也会驾车我也想的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嘿 谢啦 XD
      你还没去学车吗?你的部落格地址是什么了?我按你的头像找不到了 囧

      Delete
  4. 我也蛮享受一个人的耶,就是有跟朋友一起的时候也要有自己独处的时候。只是我还不敢一个人驾车下马六甲,怕没有人陪我说话会想睡觉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越大越喜欢一个人 XD
      对对跟朋友也想要静静一个人做东西的时候!
      教你一个不会睡觉的方法:开着自己会的歌然后一路大声唱 哈哈哈哈!

      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其實一個人比較容易想東西,下次試著帶本筆記本去咖啡廳裡一個人坐一個下午!這個也在我的TO DO list之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这也是我很想做的!
      不过我没有这么得空的时候 囧 所以一直都没办法做 XD

      Delete
  7. Replies
    1. that one is chicken chop if i not mistaken :p

      Delete
  8. 一個人逛街很簡單啊,衹是我不明白爲什麽要刻意駕車下到去馬六甲買,哈哈哈。。。還是是有特定要買的東西啊?

    以前我很常一個人看電影,但是現在太忙了,幾乎有機會看電影都是被約出去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因为我家乡没有地方好逛啦,只能去到马六甲 XD
      所以啊能一个人看电影的时候真的要好好珍惜了(我觉得哈哈哈

      Delete
  9. 我可以一个人逛街看电影,一个人驾车去马六甲逛街就没有试过啦。哈哈哈哈
    一个人旅行也还没有试过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馬六甲對你來說很遠那還是不要嘗試好了,因為一個人駕那麼遠會很累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Delete
  10. 赞耶!一个人自由自在地逛街,没有限制的时间,想逗留在什么什么店里慢慢看都没问题~^^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對,我就是如果看到想要逛的店會逗留很久的!!

      Delete
  11. 我也超喜欢一个人逛街看电影的感觉。
    一个人逛街,想走就走,想停下来看有兴趣的东西的时候就停下来看,根本就无需顾虑到会耽误到他人或是让别人觉得无聊。
    看电影时隔壁虽然坐着的是陌生人,但是也没什么大碍拉,看到好笑的情节,就一起放声笑。XD
    《我来自纽约》是很棒的本土电影,我前两天也才去看了,部分情节很感人。

    ReplyDelete
  12. 嘿屁,吃得有一点多。 哈哈哈!!!
    不错啊! 一个人的挑战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