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6

記錄FYP生活之 失敗本來應該重做

上個星期因為說好了星期四回家,
所以lab work沒有做完就回了,
因為東西不能放太久所以多數會失敗,
又被告知用錯了chemical,
因為要重新做過,
我已經重複同樣的事情一個月了,
但其實我已經預了會一直失敗(之前朋友還說我帶sai每次跟她做lab都失敗 哈哈哈哈,
所以自己要重新做過是沒關係,
憂鬱的是我不小心害到了系友也用錯了…………
同樣憂鬱的是,我又要浪費chemical了…………

但幸好系友都不怪我啦,
應該說她們都原諒了我才對哈哈哈哈。

然後雖然上個星期像是很不愉快,
不過還是有高興的事。
上個星期考了兩張paper,感覺還不錯。
我考試很少會有這樣的感覺  應該說基本上沒有 哈哈哈哈哈。
其中一個成績出了真的很高興雖然沒有很好不過真的好久沒有這樣的成績了 XDDD


可是這星期的兩張paper就感覺不好了 囧。
這個星期考試感覺都很累,
都是上了一整天課 8到7  晚上根本看著notes會一直睡覺的那種,
所以唯有早點起床讀  想想我那時真的很累(那兩天好幾堂課都在睡覺
睡覺當然是會被老師叫了 XD
老師問我問題我還很blur 還被系友笑了一下 哈哈哈哈。
回想起小學我還是好幾年的模範生 怎麼能這樣呢(好吧那果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下午沒課就趕緊跑去lab,
話說我這次實驗失敗全部系友都知道(納悶中 他們是怎麼知道的
然後全部都來問我怎樣怎樣,
搞得我又憂鬱了一點點,
誰知道今天去lab 又有貴人幫我了 天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用重新開始了!!
dr leong剛好也要用那個product做東西 然後他說可以分我一點用 T____T

為什麼我在lab遇到這麼多好的人 T_T
所以我一直不好意思打擾他們感覺他們都很忙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在自力更生
所以我才不想浪費他們的chemical就是這樣………
(突然一股壓力來襲……哈哈哈)

接下來要做的東西其實有壓力,做不好dr也沒辦法用了   囧 哪裡還能分我…………



好啦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努力的
最近都是忙,星期一二忙上課,三四五都是去lab這樣,
功課一大堆幸好有時還有人會幫我做一點哈哈哈哈哈,
然後最近都在寫我fyp的生活,
看來我要多開一個label是 #FYP的生活  了(笑


然後我把名字換成P了感覺很酷有嗎 哈哈哈哈哈




by P
30.03.2016  8.30p.m.

20 comments:

  1. 读着你上课的事情让我很想念以前上大学的日子呢!: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但這以後也應該不是什麼美好的回憶吧 XD

      Delete
  2. 你很有福气!
    好好跟 chemical 做朋友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似乎很難 不過我會加油:/

      Delete
  3. 好好哦总遇到贵人 :D
    P 恩 虽然知道可能是 phoebian 的缩写,可是好事会想到 屁 xD 我会慢慢习惯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貴人一直都是那幾個啦哈哈哈哈哈
      屁也是我另外一個名字啊其實 XD

      Delete
  4. P 很酷咩? 没有咯,是你想太多。哈哈哈!
    加油!努力对抗你的FYP,假期的时候回来见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久久出來一次可以安靜嗎?shhhhhh!!
      沒想要見你 XDDDDDD

      Delete
  5. 或許下次你換個方向想,不要一開始就想自己會失敗,凡事都有引力而來的,這就是吸引力法則。所以做好準備,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我雖然知道吸引力法則,但自信心這種東西我還是很少很少 XD
      不過我會加油的!

      Delete
  6. Replies
    1. 的確很充實,時間過得很快哈哈哈。

      Delete
  7. 加油哦~让我想起我的大学生活!

    ReplyDelete
  8. 就奇怪怎么名字缩了那么短XDD
    放松然后再冷静地做,一定可以成功的!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突然想換 XDD
      我會冷靜點的,盡量哈哈哈!

      Delete
  9. HAHAHAHAHHAHAHAHA 不管换了什么样的名字,你一直都是我的天使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啦天使你笑屁 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10. 大学生活就是忙,要好好珍惜这种忙,哈哈哈哈!因为工作后的忙更吓人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明白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也算工作這樣忙了吧我覺得 X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