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pril 2016

沒什麼 就只是覺得很開心

今天早上inorganic 2的lab結束,我就去系院的電腦室,
突然看到一個馬來女系友,她叫住我的名字,
我就坐到她的旁邊。

閒聊了一下,我們就各做各的東西,
她忽然跟我說她要檢查 Organic 2的成績,
還記得我們去年拿這科的時候,test 2都一起拿4/20,
不過幸好我最後還是及格了,真是感動 T_T

重點是,她上次最後還是fail了,
全班20多個人,就只有她一個人不及格,
所以這個學期她就重新修過這科。
她告訴我她很緊張,
之前上課我還在看她很努力讀書,還問我問題(她還真敢,我也是及格邊緣的好嗎 哈哈哈哈
偶爾還會在我們大家的whatsaap group看她問問題,
我真的看到她很努力很努力……
考完試後她說她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我還跟她說盡了力就好。


結果檢查成績的當下,我也很緊張的看著她前面的電腦熒幕。
她先遮起來不給我看,自己偷偷看,然後她突然大喊,雙手抓著我的手,
很激動地給我看她的分數!!

我一看!




天啊啊啊啊啊啊!!!



19/20!!!!!!


我也開始激動,然後不斷說你好強你好厲害,
然後她一直抓著我的手大喊超激動,
結果身邊的朋友們都問她發生了什麼事,
她很激動地跟大家宣布了這個好消息,
然後大家都恭喜她,
然後她又轉頭過來對我說:


「努力真的行的。我現在真的知道了。我遇到問題不斷去煩XX和XX,
然後我真的很努力地去讀去做,我真的沒想到自己可以拿到這樣的成績,
從來沒想過……原來只是我之前不夠努力。」


我真的覺得超開心的!!!!!!!!!
好感動啊啊!!!!

雖然她跟我不算很熟,不過我真的一直看著她努力的,
就算現在一個人去上課、考試,她還是努力沒有放棄,
雖然只是test 1而已,不過真的好開心啊啊啊啊啊!!!


努力真的不會白費的!
真的好感動!!






by P
06.04.2016  9.00p.m.

14 comments:

  1. 努力过后带来了好成绩,真替她高兴。你要多加努力才行。

    ReplyDelete
  2. 马来女生其实真的很勤劳,所以和他们同一组做Project是很开心的事情(大力点头)

    我大学成绩也不算好,想起来是真的不够努力,去忙一些有的没的,不过及格是一定要的,不然要在假期时补考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是男生就…………
      哈哈哈哈,對對!一定要及格,只要及格就好(我們要求好低……

      Delete
  3. 19/20 !!!
    我也会很激动啊,她真的很努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超激動!!!!!!!!

      Delete
  4. 努力后的果实特别香甜
    最好的事,是朋友愿意跟你分享她的喜悦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是剛好在她隔壁其實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好高興啊啊啊!

      Delete
  5. 真的很帥,希望她接下來也是能夠維持這樣的成績,這樣就不用再重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相信她肯定不必重修!已經有19分在手了!!嘻嘻

      Delete
  6. 看吧,努力努力再努力是有用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啦我知道了 哈哈哈哈

      Delete
  7. 好感动~~~真的为她感到很高兴!这是好榜样!!!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對啊對啊!!很開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