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16

很难度过的一周

上个星期没有上来更新,
因为我又生病了  囧
我不懂我到底要生病几次
但这一次算是比较严重的


先是放假一星期的时候鼻子敏感,
然后就咳嗽,
谁知道要开学的前一晚,又吃到了臭酸的晚餐,
第二天开始上吐下泻,
持续了好几天,
有两晚睡觉真的很惨,一直醒来上厕所,
第一次泻肚子泻得那么惨,
肚子明明没什么东西了,还是要上,肚子一直在搅的感觉
上了又呕,整个人生不如死 (财) =_=
然后最后吐到发烧了……
星期一星期二的课又超多,
结果拿了mc,可是这个星期还有重要的micro teaching和proposal presentation,
幸好micro teaching在假期时已经准备了,
虽然真的讲得很累,不过也算顺利过了,真是感恩啊啊 T.T

然后是fyp的proposal presentation,
当天还是一直有想吐的感觉,
也有点累,不过大致上已经痊愈不少了,
所以不能当成一团糟的藉口,所以没错我的presentation算是一团糟(大笑
examiners问的问题都不会回答(好难啊啊啊 我准备得不够好
但我完全没有难过,完成后反而很庆幸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回想起来这食物中毒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幸好一个星期后就真的完全痊愈了
感恩啊啊啊T_T
很谢谢室友载我去看医生,housemate给我药,也谢谢系友朋友帮忙签名借我notes,
感恩有一个老是担心我明白我痛苦帮忙我想办法然后一直叫我去看医生叫我不要去上课的傻子,
最后就是很感恩爸爸妈妈每一天都信息来打电话来,还说真的不能顶他们可以载我回家休息 然后我presentation的时候又载我回来 T_____T(每次都很想跟他们说来载我回家吧我真的很辛苦 不过最后还是忍过了  我真的要长大了啊啊啊
我回到家一直限制我吃东西 又骂我不好好吃药 虽然我还是一直顶他们不过我真的好感恩啊 T__T


以后吃东西真的会多注意了,
那种感觉真的不想再有,真的很辛苦 T.T






by P
27.04.2016  4.52p.m.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