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6

我們開始小說接龍了 XD

昨天把湊佳苗的《告白》看完了。
真是好黑暗的一本小說,
黑暗得好看(笑

剛才在華文說寫了介紹文,
原本有很多很多東西想寫,可是寫著又覺得不能透入太多,
如果我透入太多了,就真的不好看了 XD
今天花了不少時間去看了華文說,真的覺得天使和男友很棒,
經營得超好!!!!!!!!(拍手



然後最近我、天使、夢夢和阿金玩起了小說接龍,
一開始是天使寫,然後讓我們接,
她們都寫得很好,
我總覺得自己寫得好少啊,下次要加把勁了,
不過到現在依然覺得認識她們真好,
有共同興趣的朋友真好,
說真的我寫得很開心(笑

一直很好奇故事的走勢,
因為不知道她們會寫什麼,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讓我大吃一驚  哈哈哈哈哈。



又然後  我最近還是在忙功課,
怎麼功課都做不完  囧





by P
13.04.2016  11.58p.m.

10 comments:

  1. 曾几何时我也这么玩过,很怀念啊!

    ReplyDelete
  2. 那。。。。還不快點去做功課 xp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我也很好奇后续发展呢 你也写得很棒好不好

    不懂几时这部小说会完成

    ReplyDelete
  4. 我也看过《告白》,很好看,原来这才是所谓的黑暗==+

    最近也开始去追凑佳苗的书,看了《白雪公主杀人事件》,也是很好看很黑暗:D

    ReplyDelete
  5. 为什么我有考不完的试

    ReplyDelete
  6. 以前都是玩故事接龙,小说接龙还真没试过呢!(心动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呵呵 如果有下次 加入我们一起玩吧 xD

      Delete
    2. 真的可以吗?我想了又想,实在不知道要找谁一起玩QwQ

      Delete
  7. 好久没上部落格了~
    小雨终于来探望笑屁啦!><
    记得小雨之前也和小婷玩过小说接龙~
    可是到现在小说都还没完成的说!XPPP
    啊咧咧~ 笑屁还没把功课就上部落格真的好吗?XD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