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6

如果都不用钱的话那就好了

最近好忙好忙好忙。

其实每次这样跟别人说,很多人都不信,
因为我虽然老说自己忙,却一直会在instagram po我跟朋友出门的照片,
我只是常常会忙里偷闲而已,
毕竟如果很忙,碰到重要的朋友想见面,
我还是会出门的
(这都是看优先权 哈哈哈哈哈
况且出门其实也那三到四小时……(明明就很多……

人越长大,就越不想把其他时间浪费在不该浪费的人、事身上,
明明时间的不够用了,就不能这么浪费了,
所以我绝对会付出100%的真心对我想珍惜的朋友,你们放心!!!(笑




我说好忙,是因为实在太多功课要做了……
然后我的fyp实验看起来好不顺利啊,明明就做得越来越顺了……
上面的话听起来有点矛盾,
其实我的意思就是,

我一直都在做同样的实验,但一直都失败,
每一次做新的  我都觉得自己做得越来越顺(毕竟真的做了很多次,
很多步骤不用看笔记就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
而且明明就不难,可是最后拿到的product都好少 天啊啊啊啊啊啊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啊

好吧大家都说我带塞  囧


我就不信做不出!哼!
(不过浪费的东西可多了……应该不少钱吧  愧疚中…………)



希望下次来更新会有好消息囖  XD







by P
21.05.2016  6.32p.m.

8 comments:

  1. 最近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你那个TAG笑歪我 什么人世间的不愉快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本就有了好吗?你怎么才看到啊天使 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我突然很庆幸自己没fyp,因我科系是可以选择fyp或修多两个elective,看到别的科系为fyp折腾得不似人性,觉得好可怜

    加油啊啊啊啊啊,熬过就可以呐喊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咦,有这样的好康?!
      迟点就是折腾在写thesis了 囧

      Delete
  3. 長大後時間越來越少,想要做的東西也很多,真的會選擇哪一個比較重要~~加油吧!: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错 XD
      真的觉得时间好少~~~

      Delete
  4. 现在假期,fyp被我丢到一旁
    开学后 我就死定了:(
    对啊,很多东西跟忙不忙没关系,
    只跟优先权有关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假期享受假期是没错的!!不要怪自己 哈哈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