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6

只是一点点地, 慢慢前进

嗨,我又回来了!


其实我的考试还没结束,
那天考了三张,下星期还有两张,
我并没有很轻松啦,只是相隔的时间太久,
所以我才会去看小说而已(是在说一下上一篇的留言 XDD


这篇有一点negative,
不过我也只是发泄一下而已,反正部落格就是这样的用途嘛(笑



FYP的实验还是持续进行中,
有的朋友觉得是我一直偷懒所以才没有完成,
因为真的有人已经完成了,
我不介意他们说我带塞(囧),或是说我不幸运(其实都一样意思啦哈哈),
但他们说我不努力我就稍微无奈……


只是因为我没有把我努力表现出来,
就只是依平时的我 下这样的定论这样真的很不对
(都怪平时的我真的很懒  也难怪会被别人这么认为 哈哈哈哈


当下听到我真是无奈,
但最后我也没解释,只是笑笑而已,
反正我的努力自己知道就好了,
最重要是对得起自己啦。



人生中就是会遇到很多 你没惹他但他就是想说难听话的人,
我觉得自己已经算很幸运了,
在大学里都没有遇到任何一个有心机的人,
甚至还遇到太多总是愿意帮我的人(在考试前夕总是会看到很多)。


对于友人的难听话,
我们只能不断学习大方一点,
对于这样的事,我认为自己已经进步不少了(自豪ing XD
毕竟我竟然连解释也不想说,他们要这么想就随他们,
这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慢慢的,开始学会不介意别人的看法,我真的觉得自己已经不是从前的自己了。
换着是从前,我一定会觉得很很很委屈,拼命向他人解释,
然后emo好几天,甚至会偷偷哭……

希望下次我能做到的就是完全不在意也不用来发泄(笑
我会加油的!!






by P
18.06.2016  7.14p.m.

9 comments:

  1. 看完后只想默默为你打气(拍肩)

    介意别人看法,代表你心思细腻,顾及他人感受才会觉得受伤,温柔不是坏事XDDDD

    希望你考试和fyp都顺顺利利,也祝你新书顺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过于温柔会被别人爬上头(现实啊~~~
      谢谢你 XD

      Delete
  2. 给你正能量,一切都会很好的!!

    ReplyDelete
  3. 你好 我想请问关于你投稿两间出版社的版税 如果不方便在这里说 我的电邮是linjia96@gmail.com 谢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天天使也有问我呢 哈哈哈。
      我等下电邮你 XD

      Delete
  4. 我也很emo ...
    压力压力压力 ~~~
    一起努力 !!!!!! << 冲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