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6

关于我的第二本书《女孩,你叫什么名字?》

昨天终于考完试了!!
等待着一刻真的等了很久,但我现在也不算完全空闲,
因为我需要在30号前交thesis的chapter 1至三的草稿给老师,
想到thesis就觉得好晕 =_=

这些都不是这篇的重点。



重点是,我的第二本小说出版了。
这几天都知道朋友们发现了,但那其实是我的另一本书。
但两本书的首卖大概都会在今年的klcc海外华文书市,
(说大概,是因为其实我不太确定这本是不是……可能它已经出了我不知道……)





书名:女孩,你叫什么名字?
作者:陈雁斐(是我……这次用了真名……)
漫画:Kaoru 刘怡廷
出版社:Gempak Starz 魔豆棉花糖系列
页数:182页
字体:简体
类型:纯爱小说
价格:RM20


一切都是官网拿来的……


虽然笔名不一样,封面的风格也跟我之前的小说不一样(谢谢绘者!!!),
不过内容还是我写的啦(我知道有点废……)



故事简介:

遇见她,是我改变的开始。遇见她,我才知道如何当一个称职的守护天使。
“你在做什么?”
她总在我欺负同学的时候出现。
然后就这样闯进了我的生活。

我喜欢考试作弊、喜欢欺负人、喜欢跟老师顶嘴,所以被标签为坏学生。
就在我欺负张晓明的一天,被一个女生给撞见了。
从此,我对这个我女生念念不忘。我开始接近她,想要跟她做朋友,但她却怎么也不肯跟我做朋友。
后来,我得知她有了喜欢的人,我尝到了失恋的痛苦,也看见她因为别人而伤心难过。
我希望自己一直都能守护她,希望她一直都能快快乐乐的。

只要能看见她的笑容,我就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故事简介是我写给出版社的,
因为我还没看见书,所以不知道出版社有没有用,等我看到实体书再来分享。


我会先写这本的介绍文,是因为这小说是我去年年头完成的,
我完成《五步距离的暗恋》后,就写了它,
后来投给了同样的出版社,出版社告诉我里面的情节有点暴力(呃……),
建议我投给魔豆,
可是那时的魔豆还没有接受爱情小说,
所以就这样不了了之。

后来看到魔豆开了纯爱小说新系列,
我就把这部小说投给了它。

没记错的话,这本书确定出版的时候是今年3月。
基本上这本小说的制作我都不太清楚,因为我也没有多问,
甚至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版,
但出版社需要什么都会找我,其他的都是他们在处理,真的很感恩。

后来看见出版社把它po在专页,也看见出版社的官网上架了,
我才来写介绍文。



所以,这篇介绍文的结尾,
当然就是——
如果博友有兴趣向我邮购,
可以电邮我:phoebianxiaop@ymail.com
或是面子书私讯我等等能找到我的方法就可以了(笑

其实我也还没拿到书,但我也会去书展购买一些,
书展购买是RM17 (总编刚告诉我,
如果想要跟我另一本书一起买,
那就等多几天我写了那本书的介绍文后再告诉我,
到时我再给你们一个总数。
但两本书一起买很破费我明白,所以如果只是想支持一本也没关系喔真的!!!


先谢谢支持!!(鞠躬)






by P
25.06.2016  08.00a.m.

(这篇会在3点po,第一次set时间po,试试看真的可行吗 XD)

39 comments:

  1. 你知道的,我這裡有你的粉絲,介紹多一本就肯定買,要簽名har,你那位可愛的粉絲特別交代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好好好,知道 XD
      迟一点告诉你价钱 哈哈哈

      Delete
  2. 原來這是你的新書!!!恭喜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咦你看过了?哈哈哈 谢谢你!!!

      Delete
  3. 恭喜你终于出了第二本小说了!:D 我会支持你的新书的XD
    期待你下一本的介绍文: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Cally一直支持我!!
      我现在还是很懒惰写~~等多几天吧 哈哈哈哈

      Delete
  4. 原来是名作家啊!恭喜你!新书大卖!

    ReplyDelete
  5. 帅爆了,一次推出两部作品,真是恭喜啊!

    话说我突然发现魔豆作者都多用真名

    无论如何,继续努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只是刚好碰到………………
      其实我很不想用真名 哈哈哈哈
      谢谢你!一起努力、加油 :D

      Delete
  6. 你的真名,好听也有气质,以后可以这么用啊!
    恭喜你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喜欢用是因为大家都会念错读音 T_T
      谢谢你!!

      Delete
  7. Replies
    1. 没有强啦……厉害的小说作者多得是 哈哈哈

      Delete
  8. XDDD!! 我可以要签名!还可以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咦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到你耶!!!!!!

      Delete
    2. 太难遇到了XD!!可能你毕业了也看不到==

      Delete
    3. 其实有一天我看到一个很像你的人,不确定是不是你,在考试周,kaa XD

      Delete
    4. =.=我的很照骗所以认不出来

      Delete
    5. 很像,我不确定,怕叫错 囧
      下次约出来 XD

      Delete
  9. 你的真名很特別也很有氣質!
    我覺得自己有榮幸,和作家當了朋友,呵呵
    祝你新書大賣哦,我要簽名簽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比较喜欢你的真名!!XD
      我只是小说作者……作家这称呼就有点………………
      谢谢你!要签名就来找我买吧 嘿嘿



      Delete
  10. 第一次到访,就看到你厉害的一面!
    恭喜你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
      也没有厉害啦,幸运而已 XD
      谢谢你!

      Delete
  11. 再次恭喜你啦!!预祝新书大卖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说了好多次!谢谢阿金 XD

      Delete
  12. 好棒哦!准备去支持了哦~ klcc 书展就去不成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话说你的部落格地址是什么?我弄不见了T_T
      所以一直都没办法去你的部落格…………

      Delete
    2. 诶诶 怎么会这样 xDDD 这里哦:http://dreamer-xiawer.blogspot.my/
      很久没更新了(羞愧!)所以简短的写(超)了(级)一(敷)下(衍)!

      Delete
    3. 哈!終於有了!!!
      因為我弄不見了………………………………
      我知道你總是敷衍!!!

      Delete
    4. 怎么会弄不见你给我老老实实的交代!>:)
      敷衍的冒泡,不然怕你们会忘了我呢 TAT

      Delete
  13. 恭喜恭喜!才发现原来你是个小作家。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是小小的小說作者 哈哈哈。
      謝謝你!

      Delete
  14. 恭喜哦,这也太强了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其實並不強啦,只是幸運 :D

      Delete
    2. 那继续加油哦 :)

      Delete
    3. 会的,谢谢你 :D

      Delete
  15. 低调的小P >>>> 陈雁斐

    PS. 表示做assignment压力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