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6

关于我的第三本书《只有你对我微笑》

虽然说现在放假,但这几天都在赶着thesis前三章的草稿,
当然也看了很多小说(笑
再多两个星期我又要回去了…………



这篇要写的是第三本小说。
这本小说书局上架的时间最少都要一两个月后,
而我很肯定它的首卖是今年的海外书市,

至于上一本我想应该、大概已经上架了……(我还没去书局所以真的不清楚 囧




书名:只有你对我微笑
作者:笔恩 (比较喜欢笔名……)
出版社:万挠男孩出版社
页数:(还不知道,下次补上)
字体:简体
类型:纯爱小说
价格:RM18


故事简介:

小敏和范璇都是戏剧社的成员。
两年前,范璇不知为何开始讨厌小敏,总是对她恶言相对。
后来,范璇变本加厉,开始以行动来欺负小敏。

戏剧社的另一个成员江子轩突然开始接近小敏,
没想到因为江子轩的出现,而让小敏做出一个错误决定……





OK,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自己小说的简介 囧

然后我很喜欢封面!!XD



这小说是五月中完成的,
我年头写好了一部小说给出版社,
等待消息之余,又写了新的故事。

后来写到一半就去问上一部小说的消息,
(得知胎死腹中……)
顺便把写了一半的故事给出版社看。

又后来出版社同意我继续写下这个故事,
小说就这样诞生了。

至于故事的灵感就看我的自序吧(笑


说到序,我写了序后rawangboy就没有再联络我,
后来我忙着课业,才发现我忘了要他把作者照换了…… 囧


那天问了出版社才知道现在一本小说已经是RM18了,
不过跟我买我会给你优惠,这是引诱的节奏(大笑



所以现在是重复了上一篇的:
如果有兴趣向我邮购,
记得电邮我:phoebianxiaop@ymail.com
或是其他找到我的方法都可以(微笑

记得告诉我你要买哪里一本 XD



谢谢支持!!(又鞠躬)








by P
30.06.2016  5.26p.m.

25 comments:

  1. 哇,你寫書的速度好快喔,真羨慕你可以那麼快就把文章寫好。我常常鑽牛角尖結果什麼也沒寫成。哈哈,我一定會支持的。話說最近好多人出書啊,像楊寶貝和糖糖都有新書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並沒有快啦,其實我也很懶惰的 XD
      不必羨慕我,你也一定可以的!!
      先謝謝你的支持 :D
      她們的確也是同時推出了作品,都是很不錯的作品喔!
      記得也要支持她們 哈哈哈

      Delete
  2. 我直接去书展买吧,所以首卖是2/7?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你……
      首賣的確是在2號哈哈哈。

      謝謝你的支持!

      Delete
  3. 哇,出书的节奏好快啊~我都来不及反应了,哈哈~
    我很喜欢纯爱小说,如果在书局找不到才找你,希望我有时间阅读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也沒有很快,只是剛好碰到同時一起而已啦 哈哈哈。
      好的,沒問題,先謝謝你喔!!XD

      Delete
  4. 你也太强了吧!
    不过,我喜欢你放真名耶,比较有作家气质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一點都不強啦,只是剛好而已真的 囧
      真名……因為大家時常念錯,所以我都不太想用 哈哈哈

      Delete
  5. 封面照真的很美,很有fu!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很美 XD
      感謝出版社哈哈哈!

      Delete
  6. 那么快就第三本了,祝你新书大卖!封面照是不是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是剛好同時而已,其實寫的時候隔了蠻久的哈哈哈。
      謝謝你!
      封面照不是我,一點都不像吧?XD

      Delete
  7. 好厉害~~再次恭喜你又出版了一本新书啦~
    你写的速度真的很快啊,是努力后的成果!^^(我也要打起精神继续写故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其實我很懶的,也沒有很快而已 XD
      加油!等你的故事喔!

      Delete
  8. 恭喜恭喜!出書的速度越來越快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快不快,今年不會有了 哈哈哈哈

      Delete
  9. 恭喜!恭喜!
    加油哦!^^

    ReplyDelete
  10. 想問所以張曉豪喜歡誰?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嘛,请看《女孩,你叫什么名字?》
      哈哈哈哈

      Delete
  11. 我看了你的新小说 很好看 很喜欢这个故事 <3 我两本都看过了 写的真的很好看 ^^ 你以后还有更多的作品 我一定会继续支持的 ^^ 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支持 :DD
      我會繼續努力的!!!!

      Delete
  12. 其实我一直都好奇怎么笔恩不放自己的照片当封面照,还是封面的就是你!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牛兄的意思是,你願意把自己的照片放封面嗎?(笑
      封面絕對不是我!哈哈哈

      Delete
  13. 太过分太过分!!!! 这原来已经是第三本了!!
    小P果然是速度达人 XD 辛苦了 ~~~

    这本小说我看完了 但是读后感还在process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