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6

简短地更新我的fyp进展

我终于把功课给赶完了!!
不过赶完也意味着Study week要来临了,
Study week来临也意味着大考要来临,
大考要来临也意味着又一个学期要结束了
(天啊啊 时间也过的太快了吧

想到毕业就觉得很可怕~~~



然后我的fyp稍微有进展了(痛哭流泪 T____T
我终于做到了之前没有抵达的step,也就是最后一个step了,
虽然还是有失败的可能性,不过我那天心情真的超好 XDD

平时老是叫我载他们出去吃东西的coursemate刚好找我讲话,
我就约他们出去吃,
那天一直充当司机载上载下  不过我依然好开心啊啊啊啊~~~~
而且就算那天上课到晚上11点我还一点都不累,
开心的心情真的太棒了~~~~~


所以这也算是好消息吧 XD




暂时就先这样,
我要去读小说,然后继续故事接龙了(笑









by P
03.006.2016  9.54a.m.

12 comments:

  1. 去讀小説? 不是應該去study的嗎?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噗~这不是这篇的重点!!
      还早啦还早啦 XD

      Delete
  2. 你还有时间+闲情读小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时还有一星期一星期!!哈哈

      Delete
  3. 恭喜你啊~终于给你盼来了希望~希望能成功吖!
    大考…听起来都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能一直成功下去!!XD
      是真的蛮可怕的 囧

      Delete
  4. Hi! 好久没来了 ;) 最近都很忙很累呢!

    希望你还是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得出你很忙,家里两个小瓜肯定是主因 XD
      也祝你一切安好!

      Delete
  5. 神奇!看到最后你不是为了应付大考而读书,而是跑去看小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喂喂,你不要这样,毕竟那时还有一个星期才考试嘛 XD

      Delete
  6. 还有闲情去读小说,我看你很steady,一点也不紧张,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并没有steady T_T
      我都是last minute的人啦 哈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