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6

第一次用新手機

先說明,這一篇不是廣告文,
只是我個人的記錄和分享而已 (笑


我之前手機的相機已經壞了很久,
照理來說這對我影響不大,因為我其實算是很少拍照的人,
但是做fyp不得不用相機,一定要把那些程序步驟拍下來放在thesis裡面,
因為是去lab,我也不可能戴著相機去,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新手機  囧


雖然是決定了,
不過接下來才是頭痛的地方,
我對這些電子產品是一竅不通的啊,我怎麼知道要買什麼手機?

之前用的智能手機沒有一台是我自己買的,
都是爸爸要換,所以才給我。
突然要買新的,還真是不懂要怎樣 囧

爸爸要我買經濟一點的手機,他說以後才買好一點的,
所以都是幫我看了價錢介於800-1000的手機。

後來哥哥也給了不少意見,
最後的選擇就是 Oppo F1、Huawei p9 lite和redmi note3。
傻子覺得redmi還是最適合我的,畢竟電池比較大,
適合我一直喜歡用手機看漫畫的人,
但問題又來了,
這款手機缺貨了很久,一直都還沒補貨 =_=


後來爸爸要我放棄它,
誰知道spy(朋友)忽然看見redmi多幾天就補貨了,
但看到是限量,我覺得很無奈啊~
我一向來都不喜歡做這種事,要跟別人搶,感覺好累,
但我們大家還是商量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守著網站,
就搏一搏,
當天去搶看看!!(正事都不看你們那麼認真

到了當天11點50分,我們4個人坐在電腦前面準備,
哥哥也說幫我,
11點55分就開始不斷點進去,12點一開放購買,我們一定會搶到!

誰知道不停地點進去,還是一樣出現 “沒貨” ,
當我們點到十二點十分時,大家都打算放棄,
想說大概是被大家搶完了,但同時也覺得奇怪,
明明我們從11點55分開始點了,為什麼還是搶不到?

我還是不死心,我認為不可能我們一個人都搶不到,
一定是網站的問題,所以我繼續點,
誰知道到了12點15分,我竟然搶到了!!
當我把這消息跟其他人說後,他們也同時點進去,
同時都搶到了(天啊~這根本就是xiaomi慢放吧
結果我們搶到4台,但因為沒有人要了,
所以其他人都放了,只留下1台。

真是辛苦大家了~~ T.T


所以我現在用的手機就是redmi note3。
小木乃伊好可愛!!(重點誤

金色(太暗了看不出)看起來很高貴 XD 



大概是用太久以前的手機,現在覺得這手機怎麼走得那麼快(大笑
電量也太大了(驚
以前的舊手機我用了3/4天,就已經宣布陣亡 囧,
現在的我竟然可以用兩天!!沒錯,是兩天!!
期間還是不停看漫畫的那種   天~~~

電量這真的令我很滿意,
但我試過相機了,後鏡頭拍照很不錯,
前鏡就是唯一的缺點了(跟之前的舊手機比較真的差太遠了
不過因為我也沒什麼用前鏡,所以也沒什麼關係 XD

下面是後鏡拍的照片,
很滿意 XDD
(因為我都還沒調過任何東西,所以照片可能會暗一點點)




這絕對是我手抖 不過抖了還能這麼清楚算不錯了 XD

差点忘了说,它还有很好用的fingerprint开锁,
真的很方便又很快!(希望不会那么快坏 哈哈哈哈


就暫時分享到這裡。
關於新書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想說,不過都留到下次吧(太懶惰了 囧
再次謝謝朋友們的支持!








by P
18.07.2016 11.04a.m.

19 comments:

  1. 中国机除了镜头其他都不错了,价钱都很 ok, 是不错的选择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對,價錢真的很ok XD
      但其實我還蠻怕會爆炸的 哈哈哈哈

      Delete
  2. Can use finger print unlock so high tech, goo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it's really cool for me XD
      (first time use finger print la hahahahahaa)

      Delete
  3. 居然可以用兩天?!我需要這樣的電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真的可以!!!!!

      Delete
  4. 手机的电量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还有就是拍照要清楚,wide angle...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於我們這些沒什麼要求的人來說,電量和拍照真的是最重要的 XD

      Delete
  5. 爲什麽不買Huawei :p
    Anyways 好好enjoy 你的新玩具 :p

    ReplyDelete
  6. 好夸张的电量

    我用的是小米4i,便宜但有些小不顺畅,下次会考虑huawei了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麼huawei最近都很得大家的喜愛?XD

      Delete
  7. 有关小米,我身边人都说要看运气买的呢!之前也是用小米,感觉是不错用可是1年后很多问题 TAT
    现在用 samsung j5,也不错用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是看運氣……
      啊啊啊~那我要好好照顧它了~~~忽然擔心起來哈哈哈哈

      Delete
  8. 前天我的手机也宣告死亡了,他追随我很多年了,现在要物色新手机,完全没有头绪。>.<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物色啊~~~這過程是很辛苦的(拍肩
      哈哈哈哈哈哈
      買實用的就好!

      Delete
  9. 那天我看了你的介绍真的有心动啊~两天耶两天~
    然后木乃伊真的超可爱的啦!(爱心爱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耐好久!!
      對對那個木乃伊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可愛!!!!!!XD

      Delete
  10. 我用的是小米4 !
    (努力爬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