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6

它們上架了~~~

不小心就太久沒上來更新,
回來學校已經有幾個星期,不過lab work還是沒有做完 XD
然後最近寫著新小說,並不打算投稿,
給自己的時間是到這個月尾,目前還有一半……囧

我真的沒有很忙  但最近是過得很充實,
覺得一整天有東西做的感覺其實很好
(我知道說這樣的話會被打 哈哈哈哈 但我真的不喜歡太閒)



上兩個星期,
rawangboy忽然告訴我《只有你對我微笑》已經上架了,
魔豆的《女孩,你叫什麼名字?》六月尾也已經上架,
畢竟是自己的孩子,所以還是很迫不及待地去去看看它們被擺在什麼位置(笑


去看了兩三間的大眾書局,
書都是擺在「青少年小說」的架子,
一看發現有好多啊~~~
(雖然沒有很好看,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快點把它們帶回家 哈哈哈哈)


在右邊 哈哈哈

左起第二本



收到了一些讀後感,
真的很謝謝朋友們的寶貴意見和建議!!
然後我發現大家的喜歡點都很不同,
給的讀後感都相差很遠,
所以我就明白了,他喜歡的,不一定是她喜歡的,
他不喜歡的,可是她偏偏就喜歡,
朋友提出的缺點,另一個朋友卻說是優點,
喜歡這種東西,真的是每個人都不一樣啊~~~

所以得到的結論還是:
寫自己喜歡的就好(笑
如果剛好有人喜歡,那就是bonus!!:D
真的很謝謝一直都願意支持我的朋友們啊啊啊啊!!



忽然想起……
天使、阿金、夢夢……現在的小說接龍是輪到我對吧………………





by P
03.08.2016  9.06p.m.

18 comments:

  1. 恭喜啊,出书这事情,离我似乎还很远,哈哈!
    你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要去寫就有機會啦 XD

      Delete
  2. 我其实已经忘记是到谁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們都很亂 哈哈哈哈

      Delete
  3. 我说,你这次的两本比上一次那本好看很多哦!我一天就直接看完两本了~^_^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我记得是轮到你没错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是輪到誰了啊?哈哈哈哈

      Delete
  5. 不能不说一次过出两本真是壮观啊(惊叹)

    祝贺新书大卖,还有lab work顺利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沒有很壯觀啦…………
      承你貴言!!!

      Delete
  6. 那天经过大众书局有看到你的书哦。加油吧女孩!;)

    ReplyDelete
  7. 之前我有看了你的这篇然后我没有留言,今天再看才发现,我的post最后写的东西原来你早就领悟了啊哈哈哈
    我只记得你在这里有写朋友喜欢的点不同,但是忘了你写的结论,就是写自己喜欢的就好(我还自己去跟你说多一次,好糊涂XD)
    话说回来,那天我在popular好犹豫,想说你是不是来拍了,拍了我就不拍了,过后想到书本位置好像不一样(就我去那间跟照片里看到的不同),所以就拍了,幸好XD (写了才发现我写的都是废话XD 不懂做么我就硬是要留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啊~~發現大家喜歡的都不一樣…………
      沒關係,你在提醒我,這樣很好啊啊啊!!我需要被提醒,不然也會想法偏激 XDD
      嘻嘻,幸好你幫我拍了啊,真是感謝 XD
      我喜歡你的硬留言!(咦?

      Delete
  8. 我也是很喜欢每天都有东西做,这样才觉得很充实啊~:D
    继续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這樣的生活其實很好 XD

      Delete
  9. 恭喜你啊,可以出书说明故事情节有一定的吸引力,加油哦!
    原来在青少年小说的架子上面,我上次去还找不到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可能適合中學生看?哈哈哈
      謝謝你願意去去找它們!!XD

      Delete